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105 金刚不坏神功(求订阅)

105 金刚不坏神功(求订阅) (2 / 4)

正面,原来的金身功已经消失不见,凸显出密密麻麻的其他文字。

这些文字虽然不大,却带着股庄严大气之感,笔走龙蛇,惶惶间竟是让人不可直视。

似乎,这字体本身,就带着股神奇之力!

即使是孙恒,直面这些文字,竟也感觉双眼发酸,不得不眨眼休息片刻,才可继续观看。

另一面。

掌印按下之后,浮现的是一尊金色的大佛!

因为掌印范围有限,大佛并未显出全部面貌,但那股威严浩大、万世不朽之意,却依旧透过这半截残像,涌入孙恒的脑海之中。

眼前一花,孙恒似乎看到虚空之中,一尊巨佛正自盘膝端坐,身下金莲盛开,身周祥云徘徊,带着股镇压一切的伟力,出现在自己心头。

“轰……”

脑门一震,孙恒急忙闭眼,但一股疲倦之感,依旧是不可遏制的从心头升起。

这佛像,竟然真的能影响人的精神!

孙恒曾经与魔门中人交过手,她们的迷神功法对常人威胁极大,但对他来说却几乎没有影响。

而这佛像,不过是半露出来的死物,却比那魔门妖女的迷神功法强出太多!

闭眼凝神,盘膝端坐。

足足过了两个时辰,孙恒才再次睁眼,眸子里已是精光外露,一片凝然。

“啪!”

双掌一合,金页再次落入手中。

“彭!”

气劲鼓动,第七层境界的金身功,加持了七星点穴术,继续落在这金页之上。

遇到这等奇物,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它的真面目!

时间流逝,日升月落。

第二日午时!

一张崭新的金页,出现在面色略显苍白的孙恒身前。

金页的厚度,比原来薄了将近八成,如今也就与略厚的宣纸相差仿佛。

金页的一面,是密密麻麻的文字。

字体庄严大气,浑厚中不乏灵动之意,细细看去,字字精妙,如此高明的书法,还是孙恒今生仅见!

金页左侧,自上而下,有着六个深入骨髓的浑厚大字。

金刚不坏神功!

翻转金页,一尊大佛浮现眼前。

这次孙恒有了防备,屏息凝神观看,不再受这佛像神韵的影响。

金页虽说不小,但毕竟算不得多大。

这佛像更是只占了金页大半部分的位置,自然更加算不得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