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046 活路(求订阅)

046 活路(求订阅) (2 / 5)

孙恒嘴角微翘,缓缓开口:“那也不见得。”

“怎么。”

黄道荣轻哼一声:“事到如今,你以为你还有活……”

“嗯?”

话到中途,他陡然眼眸一动,直视孙恒。

似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

“不错,谁说他一定要死?”

一个淡然之声,从远处人群之中响起,伴随着沉重的脚步声,数道身影破开人群,踏入这片废墟之中。

当头一人身材魁梧,一身亮银甲衣,双眸炯炯有神,身为习武之人,气势竟是丝毫不亚于黄道荣。

他扫视全场,闷声开口:“根据朝廷旨意,这段时间,但有犯奸作科之人,一律充军!就算身犯死罪,也可在战场上将功赎罪,抵消罪过。”

哗……

场外,喧哗声再起。

这一次的议论纷纷,却是变的古怪起来。

“原来是荀将军!”

看到来人,黄道荣当即抱拳一礼,面色郑重:“想不到您也来了。”

荀子忠,曹仁坐下的前锋将军,先天中期修为!

而且,其修行的是战场杀伐之法,与凉国煞身类同,有破法之效。

在他身旁数人,一个个俱都气息强悍,更是与之气息相汇,一举一动,宛若一人。

这些人一旦动手,堪比练气后期修士!

荀子忠朝着黄道荣微点头颅,道:“在下最近闲来无事,经常会到镇上转转,想不到今天竟碰到这种有意思的事。”

他语带轻快,似乎心情不错。

“即使如此!”

崔与之把声音一提,道:“也要先把他压入衙门,待到走完流程,才可入军。”

说话间,他眉头紧锁,冷意内蕴,更有淡淡杀机浮现。

“何必如此麻烦?”

荀子忠皱眉:“反正都要入军,不如就由我直接把他带走行了,省的来回奔波。”

“荀将军。”

崔与之拱手一礼:“规矩不可废啊!”

“是吗?”

荀子忠眨了眨眼:“你不会是想趁着压他入衙门的时候,让登仙司的人把他杀了吧?这样子,算不算是目无法纪、规矩?”

这位荀子忠,虽然语气轻佻,但却似乎生着双看透人心的双眼。

“你……”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