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054 秘府(求订阅)

054 秘府(求订阅) (2 / 3)

随后朝苏易真看去,道“反正都在这附近,以后有的是机会见面。”

“这……”

苏易真面色变了变,终究还是不愿意驳了丁静的面子,点了点头道“那好吧,师妹咱们先过去。”

孙恒至始至终面色未变,此即只是朝着丁静点了点头,就朝着下方跃了下去。

“彭!”

百丈的高空,即使有着轻身功法的泄力,依旧是砸落一片烟尘。

孙恒落地之后,几个闪现,就出现在原本游仙山山腰的位置,一长须道人面前。

“寒山道长。”

“孙先生!”

来人正是小寒山的寒山道人。

他只觉眼前一花,就见一身铠甲的孙恒出现在面前,提起的法力也轻轻放下。

孙恒没有多言其他,径自开口问道“我的东西带来了没有?”

“带来了!”

寒山道人当即侧身,朝着不远处一辆马车一指,道“那东西太过显眼,所以我用阵法压制了一下气息的外溢,省得招惹麻烦。”

“嗯。”

孙恒点头“理应如此。”

说话间,他已是出现在那马车一旁,掀开车帘,一具漆黑的棺材赫然入目。

看到此物,孙恒心中也是微微一松。

当日他与凤银屏提前赶到此地,就让寒山道人随后把这东西送来。

只可惜途中发生了不少事故,寒山道人来的缓慢,直到现在这黑棺才送到这里。

有了这黑棺,孙恒的实力又能再增一筹,倒也不用怎么担心自身的安全问题了。

就算是面对道基高人,谁胜谁负,也要打过才知道!

转过身来,他这才有心情询问游仙山的情况“这里发生了什么?”

“小道来的时候,这里已是这般情况。”

寒山道人摊手“据说是几位道基高人在此做了一场,结果就成了现今模样。”

“几位?”

孙恒眼眉一挑。

“没错!”

寒山道人点头,面色凝重的开口“最少也是三位,仙盟的沧浪羽士李前辈、魔门的妖女钟颖,还有凉国的一位法师。”

“呵……”

闻言,孙恒忍不住轻呵一声,摇头道“看来这里倒是龙蛇混杂,已是不适合再呆下去了。”

“孙先生自是来去如意,可惜小道就没这个福分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