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067 金色巨猿(求订阅)

067 金色巨猿(求订阅) (2 / 3)

不仅仅是体型的变化。

这头金猿身上涌现的气息,更是惊人的强盛。

那股气息如同磅礴爆发的火山,不停的涌动,肆无忌惮的四下宣泄,如同无有止境一般朝上攀升,甚至把四周那一座座巍峨高山都压得抬不起头来。

即使在场的众人都是天下顶尖的高手,此即面对这头金猿,竟也是心头一寒,就连手上的动作都为之一缓。

虽然外面杀机涌现,肉身受损,但此时的孙恒却早已顾不得那么多。

从天刀涌入体内的那股能量实在太过巨大,早已远远超过了他肉身可以承受的极限。

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在传来撕裂般的痛楚。

无从宣泄的庞大能量,在强化肉身之后,开始在他体内肆虐,似乎要把他的身体给生生撑爆!

血脉被撑破,又被修复,随即再次撑破,修复的速度虽快,却远远跟不上毁坏的力度。

九星点命术!

变化之术!

曾经用来搏命的功夫,此时却被用来救命。

孙恒身躯一涨,仰天狂啸,气息暴增一倍有余,却也只是稍微一缓身体的撕裂之感。

他那一双如同血玉的眸子中,更是浮现出道道血痕,那是血脉撕裂来补救修复的迹象。

至于被妖狐神通撕裂的手臂、肩头,分光化影剑展开的皮肉,在这股庞大能量的涌动下,竟是片刻间就滋生出崭新的血肉。

更多的积血,则是在体内堆积。

“刺啦……”

阴罗法剑避开金猿疯狂舞动的大手,自腹部扎入孙恒的肉身。

法剑一路上行,狂飙的剑气撕裂开附近的肌肤、骨骼、五脏,直至即将力竭,才遁飞出去。

而在那百米金猿的身体上,也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裂口,其中的血水更是如瀑般往下倾泻!

‘好!’

有人在心中暗暗叫好。

但下一刻,所有人都脸色一变,眼泛惊容。

却见金猿身上那宽达数米,长约十丈的狰狞裂口,竟是在眨眼功夫,就恢复了七七八八!

“这怎么不可能!”

李妙元美眸疯狂跳动,心头更是震动不已。

她手中的阴罗法剑可不仅仅是光靠锐利剑光杀人,其上有玄阴之气、阴冷杀机。

但凡只是擦到一点,也足以让一位道基修士身躯僵硬,神魂虚弱。

而如孙恒这般肆无忌惮在肉身肆虐之后,更是绝无生还的可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