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081 变故

081 变故 (2 / 5)

“嗯?”

话到中途,老者陡然眉头一皱,面泛疑惑之色。

“有人搅乱天机,是谁?”

他闭上双眼,默运太乙神数,推演天机变化。

但葬身之地、多宝仙府本就有遮掩天机之能,再加上其他高人出手,默运半响老者识海之中依旧是一片迷雾。

无奈之下,他掐算的目标一换,放在朱子瑜的身上,而朱子瑜原本虽模糊却明了的命运,此即竟是陡然中途而断!

良久,他才面色阴沉的睁开双眼。

“多宝仙府会引来诸派之争,三道七宗中也会有不少历练弟子前往葬神之地。”

“但这些倒还无妨!”

老者垂首看着朱子瑜,话音一沉,道“此次你去,却不知为何会有九死一生的卦象,且换一个去处。”

“……”

朱子瑜柔眉微动,抬头看向老者,恭声开口“敢问长老,我当去何处?”

老者声音微顿,回道“南甲域、末水界,冰魄神光!”

…………

“嗡……”

笼罩尾坳的阵法在王扬的操纵下打开一道缺口,一行三人急匆匆的行了进来。

“怎么样?有没有找到其他人?”

此时的尾坳之中,除了王扬之外,还另有五人。

几人年岁都不大,性子还远未沉稳,见到来人急匆匆的就迎了上去,开口询问。

“没有!”

三人中一人摇头,也是面泛焦躁之色“我们已经寻遍了能找的地方,可是没有一个地方有家族的人在。”

有人急道“难道你们就没有找人问一下吗?”

“哪里敢问?”

那人双手一摊,苦笑道“一开始我们寻了相交甚好的柳家三公子,结果差点被他给卖了,现今举目是敌,我们谁也信不过啊!”

“三哥说的没错。”

这么多年一心修行,王扬早已磨掉了曾经的冲动,闻言点头道“郑家势大,没人会愿意为了我们的罪他们家的,三哥他们能够平安回来,已是万幸。”

“那现在怎么办?”

一个年轻女子蹲下身子,抱臂痛哭“祖爷爷遇害,姑祖母到现在还没回来,家族里怕是就只剩下咱们几个人了!”

她此言一出,场中的众人都是齐齐变色,一股阴云笼罩心头。

“七妹,先别那么沮丧。”

王扬并未经历数月前王家的劫难,心中还怀有些许希望,当即宽慰道“姑祖母既然能把你们送过来,想来也会把其他人带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