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114 安排

114 安排 (2 / 3)

他身具镇宗级别的阵法,而且还有齐备的立阵材料,自然不能浪费。

若是立成阵法,除非来了张道真那等强敌,若不然孙恒都怡然不惧!

“我这里还有一百多头金尸、三百多头铜尸,都需要寻找地方吸纳阴气。”

孙恒继续开口:“我会传你炼尸之法、寻气之术,你负责找好地方,把它们安顿妥当。”

“是!”

石芸点头应是。

“还有。”

孙恒又道:“炼制飞僵的十几具尸首,我在阵图上都做了标注,你要留意。我会把一头飞僵的控制权交给你,但你要小心它的反噬。”

“是,前辈。”

石芸双眼一亮,再次点头应是。

一头飞僵,就相当于一位道基修士,有了它,她能做的事也会更多。

孙恒扫过石芸的表情,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把几个藏尸袋递了过去。

藏尸袋是太阴秘录上面记载的器具炼制法门,可容纳炼尸、活尸等,也是此界天尸宗修士人人必备之物。

孙恒这里面的尸首,自是当初他在百草宗地盘上杀死的道基修士。

这些尸首,只要熔炼足够的阴煞之气,花上几十年到上百年不等的时间,都有机会炼成飞僵。

当然,若是放在黑棺之中,时间可大幅度缩减。

但此时的黑棺里,放着第三头即将诞生的游天飞僵,却没有空余的地方。

“这些事需要很久,你也不要着急,把每日修行的空闲时间用在上面即可。”

“我明白的,前辈。”

石芸重重点头,但看她一脸兴奋的样子,怕是并未把孙恒的话停在心里。

摇了摇头,再次叮嘱了对方几句,孙恒就转身朝着山洞下方行去。

片刻后,‘嗡嗡’之声遥遥传来。

沿着通道一转,一处遍是藤萝的山窟当即映入眼帘。

这里如同一个巨大的圆形孔洞,深不见底,周遭有许许多多的通道,不知贯通何方。

洞窟顶端,一朵七彩云霞正在缓缓旋转,如同漩涡般,闪烁着动人心魄的美感。

云霞之下,是一头头百毒天蝎蛊,它们振翅而飞,不时的会吐出体内多余的毒烟,融入上方的彩霞之中,以增百毒寒光罩的威能。

而那四方山壁上,那蔓藤之间,细细看去,都能看到一头头挪动身躯的百毒天蝎蛊。

密密麻麻、不知其数,让人望之遍体生寒,石芸就极不喜前来此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