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169 关卡

169 关卡 (2 / 5)

这是位看上去有些年轻的男子,长发披散,一身劲装,只要腰间语带偶然闪现的霞光显示出他的不凡。

对方的语气,让孙恒难有敌意,当下开口问道:“你知道这里?”

“不知道。”

年轻人摇头:“但这里与各个宗门的历练较技之地相差不多,想也能想明白。”

他伸手敲了敲自己背后紧闭的大门,道:“很明显,两个人,只能一个人进去。”

“至于开门的条件,我想应该是集齐两枚七星令符吧!”

“原来如此!”

孙恒点头,道:“那若是我们之中有一位主动把令牌交给另一个人,待打开门后能否一起进去?”

“呵……”

年轻人双肩一抖,伸出一只手来,道:“你想知道,把令符给我,咱们试试?”

“……”

孙恒淡笑:“我想了想,还是算了。”

“看你阴气森森的,本以为是个邪道修士,想不到说话竟然挺有趣的。”

年轻人舒展着筋骨直起身子,道:“看在你那么有趣的份上,等下如果可能,我会留你一命的。”

“你放心。”

孙恒在对面点头,语气轻松:“就凭这句话,今日你就不会有事!”

同是道基后期修士,一旦动手,除非差距太大,若不然就是想留手也不可能。

相比之下,孙恒显然比这个年轻人有信心!

“哦!”

孙恒的语气,也让对方眉头一挑,当下手中掐诀,传念道:“既如此,在下就不客气了!”

疾风逝水诀!

“彭!”

在孙恒的感知中,年轻人身前的虚空陡然炸开,无数薄如蝉翼、疾如电闪的风刃瞬间涌现。

这些风刃可轻松斩碎百炼精钢、贯穿大山,而一出现,就不下万余!

蜂拥而来的风刃,彻底填充了整个石道,如狂风暴卷,急速飙射。

看着眼前的无边风刃,孙恒的识海书库中当即有些书卷翻滚而出。

“御风术,疾风逝水诀,六御门!”

“原来是名门弟子。”

北域除了隐世不出的剑门,也有着一些大势力,六御门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心中动念,孙恒手上并无任何动作,只是双足微踏,肉身劲力勃发。

流光闪动中,金锁铠笼瞬间罩全身。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