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076 选择法术

076 选择法术 (2 / 3)

尹如新停下手上的动作,语声也略有感叹“这些功法因为都是自那些神灵身上所得,因而要求极高。”

“神灵天地所蕴,因而周身混元如一,并无精气神所分,它们本身就是大道的一种彰显。”

“修行这等功法,也要求人族的肉身十分强悍,若不然动辄就会爆体而亡。”

“此后先贤根据我等人族自己的体质,把功法做了改善,才有了练气、道基、金丹等等境界。”

“原来如此!”

孙恒点头“那如此说来,上古功法岂不是慢慢都已经失传?”

不合时宜的东西,自然都会被淘汰,这是他曾经所学过的规律。

“这却不是。”

却不想,尹如新竟是摇了摇头“上古功法依旧十分强悍,也是我等人族立于万界之巅的根本。只不过因为要求太高,只适合金丹境界以上的修士。”

“那些元神真人,所修功法就大多来自上古!”

孙恒轻笑,这却是他思路死板了。

这里的修士,修为越高、实力越强,寿元也会变的越来越悠久!

那些上古先贤,说不定现在都还活着,他们的功法又岂会失传?

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积累的越来越多,上古功法反而会越变越强!

倒是现今他们所学功法,很多不过数万年的来历,反而缺点更多。

甚至,只有在进阶金丹、元神之后,他们才有机会触摸那些上古功法。

“对了!”

想起一事,孙恒朝那奎狼的盔甲一指,道“道友可知这上面的法术是什么?”

“这个?”

尹如新拿起那盔甲,打眼一扫就到“这是妖族较为常见的凝力妖纹,可把自身妖气尽数转换为肉身之力,短时间内增加的爆发力。”

“嗯……”

他语声一顿,朝着孙恒看来“怎么,道友想铭刻这种类型的法术?”

孙恒想了想他与那奎狼交手时的情况,当时奎狼身上气血如同昊日,爆发出来的威能堪称恐怖。

当下点了点头“确实有这个想法,道友可有这等法术符文?”

“这样啊……”

尹如新眯了眯眼,随后再次从身上取出一枚玉简“道友先看看里面的东西。”

“事先说明,这里面的法术可不便宜!”

孙恒接过,神识一扫,面色就变得阴晴不定起来。

玉简里面有三种法术,在威能不凡的同时也都有着不小的缺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