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128 入奇地

128 入奇地 (2 / 4)

他微微昂首,眼神尽是复杂“可谓是真正的暗无天日,除了无量宗,根本没有他人的活路!”

“爷爷。”

小女孩抬头“难道江湖中人不会联起手来吗?无量宗难道还能压下所有人不成?”

一旁的郑玉附和着点头,在他的心中,就算是先天绝顶的高手,也禁不住其他人的围攻吧?

虽然听说过无量宗的传闻,却一直不以为意。

“你们不懂!”

吴南公摇头“其实,也有人想过抵抗无量宗,更有数大派加入。”

“但……”

说到此处,他嘴角微抽,眼神中也露出惊恐之色“一夜之间,百余位江湖高手全都命丧郑宝如一人之手,此后一个月的功夫,所有参与的门派、世家,尽数被无量宗剿灭!”

“其中还有三位隐世不出的高人,据闻都是饮晨露暮餐霞的存在。”

“那日的场景我虽没有亲眼所见,但却听说鲜血遍染龙台山,尸横遍野,武林自此凋零数十年!”

郑玉和小女孩对视一眼,都看出对方眼中的惊恐和不可思议。

“怎么会?”

“是啊!”

吴南公颓然点头“怎么会?我现今也算实力不弱,更是见过不少好手,但却始终无法理解郑宝如的强悍。”

“所以……”

他侧首看来,眼神定住正欲背后的剑匣,道“我对传闻中造就郑宝如的乾坤剑匣,同样十分好奇。”

“那,吴爷爷。”

女孩侧首开口“既然那人那么厉害,最后又是怎么死的哪?”

“哈哈……”

吴南公闻言大笑“应该是作恶多端遭了天谴,郑宝如虽修为高深,却未能活过一个甲子,就突然诡异的气血消寂而亡!”

“自那以后,乾坤剑匣不知所踪,无量宗也被众人群起而攻,门人弟子尽数灭绝!”

“好了,到地方了!”

说话间,三人也来到一处山谷近前,前方有淡淡雾气飘荡,遮掩了目光。

“这里面有瘴气,可能内蕴毒性,你们两个修为不足,含住这两枚避障丹。”

吴南公塞给两人一人一个丹丸,迈步朝前缓行“此地地势险峻,范围也不小,更是一个天然的迷踪阵法,当能躲过后面人的追踪。”

郑玉颠了颠手里的丹丸,见小女孩含在口中之后,才慢慢放入嘴里,以舌尖顶住下颚。

“走吧!”

吴南公好笑的摇了摇头,双手再次扣住两人,施展身法朝前方雾气之中奔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