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离天大圣>162 禁灵之地

162 禁灵之地 (2 / 3)

“那还等什么?”

蝉妙音在一旁催促:“赶紧动手啊!”

“这……施展秘法,需要法力。”

耿尘干笑一声,朝着孙恒侧首看来:“孙兄,先放开我金丹的禁锢如何?”

而此时的孙恒,则是眉心裂开,正自以天罗眼观察下面的情况。

下面的空间确实有异,在天罗眼下,更是能隐隐看出一道扭曲延长的线条。

这就是秘境入口?

“……”

听到耿尘的询问,他也没有二话,心念一动,无定环就松开一道缝隙。

两人相距如此之近,孙恒自信,对方只要一有异动,他就能立马拿下!

甚至,当场斩杀!

体内,耿尘的金丹一直被四种虚幻法相包裹,此即轻轻一震,就从中渡出一股纯粹法力。

“万兽万象,虚空显形,赦!”

有三人盯着,他自不敢玩什么花招,老老实实朝下打出一道灵光。

光晕落下,下方虚空突兀一颤。

眨眼功夫,虚空就已裂开,如同一个狰狞的创口,凭空浮现一道长达百米的扭曲漆黑孔洞。

“里面就是禁地。”

耿尘朝下一指,道:“咱们进去吧?”

“不行!”

宁神音摇头:“为防万一,我先进去,确认没有问题之后你们再进去。”

“师姐!”

蝉妙音双眼一睁,急道:“这怎么成?要进去确认安全也应该我去才行!”

“两位不要争了!”

孙恒摆了摆手,打断了两人的争执:“里面确实有一个空间,我看,还是一起进去吧。”

说完他也不待两女回答,抓着耿尘纵身一跃,就已朝着那漆黑裂口跳了下去。

耳边劲风呼啸,眼前只是一黑,感知中就出现了一片遍地黄沙的荒芜之地。

秘境!

同时,一股虚弱感也油然而生,孙恒只觉自己体内的金丹陡然一僵,浑身法力瞬间逸散大半。

不好!

“唰……”

手中的耿尘突然扭动身躯,就如灵蛇、泥鳅,瞬间摆脱孙恒的禁锢。

“杀了他们,这些人是闯入禁地的敌人!”

于此同时,他的怒吼声也在耳边响起,本人更是朝着下方猛扑。

这里不知为何,难以引动法力,耿尘身上的无定环自然也就起不了作用。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