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舞台之王>145 虚惊一场

145 虚惊一场 (2 / 3)

“上帝!你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巨人?”

布鲁诺清了清嗓子,用打趣的方式演示着自己的尴尬,然后若无其事地坐直身体,迟疑片刻还是站了起来。

布鲁诺朝着罗南的站位稍稍靠近些许,意识到自己的身高才刚刚到罗南的胸口,紧接着就连连摇头摆手表示了抗拒,“耶稣基督,你就好像是走进弗罗多家中的甘道夫,手脚都伸不开来,这是怎么回事。”

“嗯?”罗南不太理解布鲁诺的比喻。

布鲁诺瞪大了眼睛,“‘魔戒’?霍比特人?灰袍巫师?”一连串关键词出来,“甘道夫第一次到霍比特人家中的时候……”但看到罗南眼神里迟迟没有散开的困惑,布鲁诺也就放弃了,“算了,你到底是从哪个火星来的?”

“银河系只有一个火星吧。”罗南一本正经地说道。

布鲁诺也噎住了,愣了愣,然后拍掌大笑起来,“你是故意的,对吧?我是真心的,我现在非常期待你们的演出。“

“所以是‘刚才的期待不真心、现在的期待才是’的意思吗?”罗南较真儿扣细节的一句话让布鲁诺的表情直接就僵硬了下来,就在布鲁诺以为罗南即将冷嘲热讽的时候,却没有想到话锋一转,“那就安心了,至少现在终于真心期待了。”

这……

罗南又细细打量了布鲁诺的表情片刻,而后举起双手,虚握成拳地做出了一个欢呼的姿势,“哦耶!”

“哈哈哈。”布鲁诺再也没有忍住,仰头大笑起来,可是才笑了两声,喉咙深处的一口浓痰就这样涌了上来,布鲁诺连忙左右看了看,一路小跑着冲到了游泳池旁边的垃圾桶,这才将浓痰直接吐了出来。

画面有些恶心。

但布鲁诺却格外开心,压抑在胸腔里许久许久的浓痰终于清理出来,整个呼吸似乎都通畅了起来,他有预感,接下来华盛顿的演唱会将会很顺利。

“走!我们现在就回房间开一瓶杰克-丹尼尔斯(Jake-Daniels)庆祝一下。”布鲁诺朝着罗南招呼着。

罗南不知道“杰克-丹尼尔斯”到底是什么,但他总觉得应该是酒精,因为美国这里都喜欢用品牌来指代事物,那么,为了保护嗓子的状态,他现在最不应该招惹的就是酒精了;更何况,即使不是酒精,他现在也还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完成。

“抱歉,呃,布鲁诺……我想要先回房间告诉我的队友们,我们已经拿到这次机会了……”罗南的表情微微有些歉意,如果布鲁诺-马尔斯走到酒店门口振臂一呼,恐怕数不胜数的人都愿意和他共饮一杯。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