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舞台之王>168 打开局面

168 打开局面 (2 / 3)

登上舞台演出就算了,反正观众因为距离的关系,也看不到自己的脸孔五官;但第一次登场杂志,而且还是“滚石”,克里夫真心不想要淹没在自己的胡子里。

转头看了看,克里夫停顿了一下,欲言又止。

结果还是罗南主动说到,“你可以用我们的卫生间,我和奥利都是速战速决。不过,你的剃须刀在外面吗?”

克里夫借用罗南和奥利的卫生间,这是非常非常频繁的事情,他们都已经习惯了,平时克里夫也就直接询问了,但今天,克里夫却有些别扭。

刚才也是如此。

面对罗南带来的震惊消息,一贯积极发言的克里夫却保持了沉默,反而是马克西姆的声音占据了空间。

其实,还是关于经纪人的事情就是克里夫在约翰马克和阿伦贝舒克面前睁眼说瞎话,表示爱丽丝是乐队经纪人的事情,当晚,演唱会结束返回酒店之后,罗南还是在队友面前询问了克里夫的意思。

不出意外,经历了特拉斯坦的事情之后,克里夫还是心有余悸,他认为,阿伦和乐队才是第一次见面,阿伦就这样积极主动地伸出橄榄枝,感觉不太好,即使阿伦是布鲁诺的经纪人,乐队和布鲁诺也没有过硬交情,他们对阿伦还是需要保留一些态度。

但罗南认为,他们完全可以拥有更好的处理办法,比如说,静观其变,保留未来与阿伦合作的可能性,而不是简单粗暴地表示乐队已经拥有经纪人,斩断一切可能而且,约翰是知道乐队情况的,如果约翰和阿伦互相通气的话,他们不喜欢乐队的态度,原本积极的合作关系直接被颠覆也不是不可能的。

对此,马克西姆和奥利双双表示了赞同。

而真正让罗南生气的部分,还是克里夫没有经过商议更不要说同意,就这样毫无策略地直接把爱丽丝推出去,暂时撇开乐队的部分不说,罗南不喜欢克里夫对待爱丽丝的态度爱丽丝并不是乐队聘用的工作人员,恰恰相反,过去这三个多月,爱丽丝无偿为乐队做的事情,是他们需要发自内心感谢的。

这也是罗南第一时间需要表达态度和立场的原因,他不希望乐队成员把爱丽丝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的事情。

罗南认为,他们有必要开诚布公地交换意见,于是才有了这样的对话。

正式交流想法之后,克里夫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还是欠缺考量,冲动之间没有能够把事情处理妥当,而后他向爱丽丝正式表达了歉意。但是乐队成员之间,道歉的话语就显得太过正式,插科打诨之后也就揭过去了。

虽然语言上没有表示,但其实克里夫内心还是过意不去,这两天面对罗南的时候,都有些束手束脚。

此时也是罗南主动打破了僵局,看着克里夫别扭拘谨的表情,罗南不由笑了起来,“那羞涩的表情真的不太适合你这满脸大胡子,就好像公主蓄须一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