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舞台之王>346 眼花缭乱

346 眼花缭乱 (2 / 3)

意味深长的话语让罗南和杰里迈亚交换了一个视线,眼底深处双双漾起了一抹笑容。

随后,今晚的主持人LL-Cool-J登场。

这位嘻哈歌手原名詹姆斯-托德-史密斯(James-Todd-Smith),1989年出道,分别在1992年和1997年两次斩获格莱美最佳说唱表演奖,并且前后九次赢得提名,是美国东海岸嘻哈的代表人物之一。

不过,詹姆斯也是典型的双栖艺人,先后出演过电影“反恐特警组”、“八面埋伏”、“好莱坞交易”等等,并且在2009年成为了电视剧“NCIS:洛杉矶”的双主演之一,早早就在业内牢牢地占据一席之地。

去年,“小酷詹(LL-Cool-J)”詹姆斯作为格莱美颁奖典礼的主持人登场,因为出色的表现而连续第二年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

“欢迎来到全球最隆重的音乐盛典,格莱美颁奖典礼。”

詹姆斯站在舞台最前沿,呈现圆弧式的观众席就在眼前铺陈开来,距离舞台最近的无疑是人气巨星们,不仅摄像机镜头轻轻一扫就能够捕捉到,而且还能够以最自然最舒服的方式欣赏今晚的演出。

然后其他嘉宾以及提名者们则错落有致地往后延伸开来。

一日国王和闪耀乐队作为新人,被同样分配在了舞台右侧斜前方的区域,正面灯光所无法覆盖到的地方,只有当导播专门移动镜头,灯光才能够跟随过来捕捉到具体的脸孔,就连观看舞台的视线也难免受到影响。

虽然说,一日国王以七项提名领跑格莱美,但提名就只是提名而已,在颁奖典礼上,他们就是彻头彻尾的新人,自然而然就是新人待遇,远远地看着顶级人气巨星们被笼罩在绚烂夺目的金色灯光下。

“泰勒-斯威夫特刚刚奉献了多么精彩的演出,对吧?在泰勒的歌曲里,她唱到,我们永远都回不去了,但事实是,在格莱美,我们永远都会回到同样的位置,也正是因为如此,奠定了格莱美的历史地位。”

在金球奖或者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娱乐片段穿插其中,主持人需要担任起抖包袱的任务;但是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表演就是一大重头戏,主持人不能抢走表演嘉宾的风采,所以他并不需要抖包袱,更多需要发挥穿针引线的工作。

对此,詹姆斯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一年前,我站在这片舞台上,首次担任格莱美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我本来计划用这样一段话作为开场白,但造物弄人,意外发生,我们的音乐大家庭失去了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我们的典礼需要作出改变。”

惠特尼-休斯顿,她的意外去世改变了去年格莱美的所有格局。这也是詹姆斯此时发言略显深沉的原因,现场嘉宾也保持了严肃的表情,显然这样隆重而正式的开场,与预期之中的狂欢盛宴稍稍有些不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