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舞台之王>434 老鼠戏猫

434 老鼠戏猫 (2 / 3)

就好像对方生活在车里一般。

尽管没有那么夸张,但确实能够想象,因为职业的关系,狗仔需要二十四小时都待在自己的车子里盯梢,根本没有时间休息打理,自然而然车厢里就是一团糟。

“抱歉,我……呃,我没有来得及打理……”贾斯汀注意到罗南的视线,有些窘迫——问题就在于狗仔面对公众人物不应该窘迫的,但现在毫无准备地公开自己的私人空间,贾斯汀也控制不住地羞涩起来。

“不用担心,我见过更夸张的场景。”罗南轻笑了起来,看着慌慌张张准备收拾残局的贾斯汀,连忙出声安慰到,“乐队的公路巡演,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居住在拖车里,又或者是汽车旅馆,你应该能够想象那样的画面。”

话虽如此,贾斯汀还是没有能够完全释然,笑容微微有些尴尬。

罗南也并不介意,毕竟他们根本不熟悉,自己就这样闯入私人空间里,任何人都可能觉得害羞生涩,于是,点到为止,罗南就转移了话题,“你有任何问题需要询问我的吗?”

贾斯汀快速转头看了罗南一眼,不明所以,但隐隐猜测出了一个可能性,然后抑制不住地激动起来。

罗南微笑地说道,“我没有携带钱包,所以没有办法支付车资了;而且,我猜,比起五十美元来说,你应该更加倾向于提问。不过,如果你还是更喜欢现金的话,抵达酒店之后,我还是可以寻找到现金的……”

“不!问题!我选择问题。”贾斯只觉得天上掉馅饼,差点就被喜悦冲昏头脑,不由地被口水呛了一下,但还是快速冷静下来。

罗南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一些:还有一部分原因就在于,今晚狗仔选择跟踪他,应该是注定没有收获了,因为他没有打算前往德瑞博士的派对寻找奥利,而是直接返回酒店休息。

考虑到今天一整天发生了太多事情,跌宕起伏的过山车也来来回回了数次,他的体力和精力都已经见底了,返回酒店好好休息一下,这比狂欢派对更加具有吸引力。至于奥利,他应该能够照顾自己。

这也意味着,狗仔们期待的事情都不会发生。

那么,提问机会就更加适合这位狗仔司机了。

“十个问题,你可以提十个问题。”罗南设置了一点限制。

贾斯汀认真想了想,但大脑一片混沌,因为出现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情况,所以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现在一时半会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提问。

“刚才,你出门然后又退回去,真的是被阵仗吓到了吗?”贾斯汀总觉得事情有猫腻,“而不是因为你身边还有同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