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舞台之王>504 精疲力竭

504 精疲力竭 (2 / 3)

罗南朝着车窗的另一侧望了过去,此时已经可以看到酒店大门的景象,出租车正在整齐有序地排队,他们的车子也在耐心等待着自己的顺序停靠――等待乐队成员下车之后,小托尼再开车前往停车场。

罗南微微有些意外,因为酒店门口依旧可以看到歌迷。

不多,大约就是七名八名的模样,稀稀拉拉地在酒店门口周围打转,因为他们手中拿着一日国王的专辑海报,非常显眼,堂堂正正地彰显自己的身份,一眼就能够认出来。

但是,酒店工作人员正在驱散人群,不是为了一日国王,而是为了其他酒店住客,他们礼貌地建议这些歌迷不要阻挡住火灾应急通道以及正门通道,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他们之间的对峙,却不知道在争论什么。

然后,就已经轮到一日国王的车辆,小托尼熟练地将车子停靠在酒店门口,拉起手刹,打开自动车门。

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马克西姆没有多想,直接就下车了,然后坐在马克西姆右边的克里夫也回过神来,正准备站起来,停车道之中就爆发出一股尖叫的嘶吼,如同平地惊雷一般炸裂开来,因为疲倦和思绪而略显迟钝的克里夫就抖了一下,膝盖发软,重新跌回座位,满头都是问号。

其实,马克西姆也被吓了一跳,因为完全没有准备。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经历诸多大风大浪的考验,就在今天上午,还在“吉米鸡毛秀”感受了一波人潮狂潮,马克西姆也已经逐渐适应了下来,此时面对如此级别的“惊雷”,他也只是微微意外,很快就找回了镇定,没有失态,快步进入酒店。

“这又是怎么回事?”

马克西姆的脑海里涌动着问号,但他全然没有表现出来,甚至还有闲情逸致朝着声音来源方向挥手示意――此时就已经初步能够感受到巨星风范了。

稍稍慢了半拍,车厢里的其他人也意识到了怎么回事,虽然还是有些意外,没有想到歌迷居然还在酒店门口等候,如此待遇似乎比摄影棚门口的汹涌人潮还要更胜一筹;但所有人都没有大惊小怪。

却不知道是因为习以为常而没有意外,还是因为精疲力竭到没有力气意外。

克里夫、奥利、罗南等人也鱼贯离开车厢,杰克和爱丽丝断后,跟在后面,一行人陆陆续续进入酒店。

“啊啊啊!”

“罗南!”

撕心裂肺的声响并不喧闹――因为人数终究还是太少,却也因为如此而格外清晰,可以清楚听到话语的内容,尖锐的嘶吼在停车道的空间里激荡涌动着,让人真实地感受到那股来自灵魂深处的能量。

走在最后的罗南,脚步稍稍放缓,朝着声音来源望了过去,露出一抹微笑,颌首示意,然后就继续前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