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舞台之王>765 连绵不绝

765 连绵不绝 (2 / 3)

声浪,滔滔。

可以清晰地看到,全场观众都已经陷入癫狂,全然不像刚刚体验三个小时全力输出的模样,又再次释放出不知道隐藏在哪个角落里的能量,将诺基亚剧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全新高度,轰鸣肆虐热浪澎湃。

黑夜,弥漫全场,缺少灯光的指引,全场观众都陷入无边无尽的黑暗;但是,狂热却如同一缕微光般驱散着黑暗,激情与雀跃在浓郁到化不开的墨色之中燃烧着,明明没有光亮却能够感受到一阵炙热在涌动,宛若希望。

永无之岛的曙光,就是如此。哪怕看不见、哪怕听不到、哪怕感受不到,只要用心体会,就能够振翅翱翔。

喊着,喊着,就这样陷入狂热。

安可!

安可!

又何止是观众呢?

站在侧台的约翰尼-奎德也不由闭上眼睛,用心倾听、用心感受,细细感受着那股滚烫,汹涌而至,以至于眼眶不由微微温热,感慨万千、心神激荡。

他喜欢这样的时刻,观众们用灵魂感受着音乐的温度,又用灵魂的炙热点燃舞台,这也让表演者和倾听者的壁垒被打破,双方成就彼此,因为音乐而成为对方生命里的一部分,迸发出独一无二的化学反应。

音乐的神奇,舞台的美妙,演唱会的独特,在这一刻展现得淋漓尽致。

时时刻刻提醒着约翰尼,他喜欢音乐热爱生活的理由。

然后,耳边就传来一阵呼喊,约翰尼睁开眼睛,借助后台的微弱灯光望过去,就可以看到正在振臂高呼的杰克-波耶尔,还有满脸不情愿但还是被杰克拉着一起呼喊的司机小托尼-拉维,两个人都在呼喊着“安可”。

约翰尼嘴角的笑容就浅浅地上扬起来,心情愉悦,视线又重新望向舞台,和全场观众一样,期待的心情也开始雀跃起来。

安可!

安可!

安可!

全场轰鸣浩浩荡荡地持续了将近三分钟,不仅感受不到热情的减退,反而伴随着时间的推进而越来越凶猛、越来越澎湃,以至于诺基亚剧场的屋顶都承受着严峻考验,整个世界都在汹涌地颠簸颤抖着。

啪!

一盏灯光亮起,只是一束聚光灯洒落下来,撕裂黑暗,在全场夜色之中指引一条道路,刹那间就让全场视线聚焦过去,大脑的条件反射立刻就发出信号:

安可,即将登场。

呼喊声就演变成为尖叫声,铺天盖地地释放出来,如同火山瞬间爆发一般、地动山摇、天崩地裂的气浪,席卷全场。

一个身影,从黑暗之中走来,就好像“终结者”登场一般,哪怕只是一个剪影也散发出独特的迷人气场,让人目不转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