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舞台之王>797 得心应手

797 得心应手 (2 / 3)

“……罗南,传闻你正在和凯茜交往,这是真的吗?”

焦点话题,终究还是抛了出来。

罗南满脸无辜,“我?你们确定没有弄错吗?绯闻对象不是马克西姆吗?”

马克西姆也发出抗议,“对,既然要捏造绯闻的话,难道我不应该更合适吗?为什么是罗南?”

虽然罗南和马克西姆都没有正面回应“绯闻”,但如此回应方式就已经说明太多问题了,看来绯闻应该不是真的。

那么,现在应该怎么办?

面对罗南和马克西姆的双重质问,记者们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明明马克西姆是公认的花花公子,一日国王队内最英俊潇洒也最风流倜傥的家伙,伴随着巡演征程,一路留下无数风流债;但偏偏,媒体传出绯闻的永远都是罗南。

先是泰勒-斯威夫特,特别是泰勒还曾经出现在“启程”芝加哥场的演出现场,又引发记者们的一阵猜测。

后是凯茜-马斯格雷夫斯,传闻正是因为罗南和凯茜正在约会,所以乐队才邀请凯茜作为暖场嘉宾,这样一来,两个人就能够公费约会,而且还能够好好地宣传凯茜,一石二鸟,绝对是一个高明的计划。

一个小小的题外话,在第五十六届格莱美的提名名单之中,凯茜赢得了三项提名,引发了诸多瞩目。

年度新人,最佳乡村单曲,最佳乡村专辑。

在竞争激烈的年度新人奖项之中,凯茜成功赢得一个席位,这无疑是巨大惊喜,但并不算是一个意外。

在格莱美公布提名名单之前,凯茜就已经在乡村音乐界强势崛起,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美国乡村音乐电视大奖就已经证明了她的备受肯定,其中在乡村音乐学院奖之中还与泰勒-斯威夫特以六项提名双双领跑,最终摘下年度新人奖。

但是,没有人会忘记,五月份,凯茜的首张个人专辑“同样拖车,不同公园(Same-Trailer,-Different-Park)”登场的时候却是曲高和寡,备受专业乐评人的追捧,却没有能够激起市场的太多兴趣。

正是得益于“启程”巡演的暖场演出,凯茜才逐渐赢得了越来越多瞩目。

如此场景,似曾相识。

前年,一日国王作为布鲁诺-马尔斯的暖场嘉宾而强势崛起;去年,凯茜又顺着一日国王的轨迹进入格莱美视线――三项提名,虽然无法和前年的一日国王相比较,却依旧让凯茜成功赢得了无数视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