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在火影开局白送照美冥>001、血和糯米团子

001、血和糯米团子 (1 / 4)

“秦月,今天看你还往哪里跑?!”

“早就看你不顺眼了,明明就是一个连查克拉都没有的贱民,竟然整天和女孩子勾搭在一起!呸!”

“别说了,狠狠的先揍他一顿先!”

“揍?”

“他不是个孤儿嘛?反正也是没人照顾的野种,就算是杀了,也没问题吧……”

黄昏时分,天色已经渐渐蒙上了一层阴影。

一条昏暗的小巷中,一头碎发的少年被几个同龄的男孩子给围堵在了角落。

其中一个男孩手上慢慢提起了一把匕首,眸光渗出凶残之色。

“龙田,这样不好吧,要是让村子发现了……”一个面色稚嫩的男孩,拉一下面带杀气的同伴,唯唯诺诺道。

“闭嘴!不给这野小子一个教训,他是不会长记性的!”龙田,也就是握着匕首,看似是几个人头目的孩子王,扬起一抹嘴角,冷笑道。

“你们说完了吗?”

不过,情况十分危险,从场面上看,力量完全不对等。

那即将被迫害的少年,却面无表情的瞅着面前这些人。

他是秦月。

一名穿越者。

而这里…是火影世界中的雾忍村。

“难得没雾的好天气,心情全被你们给破坏了。”秦月低着头,神色镇定的踮着脚,将鞋子里的砂砾磕出去,淡淡道。

“哼!死到临头了,还敢嚣张!”

龙田二话不说,直接挥起匕首朝秦月刺了过来。

他话虽然说的狠,但匕首尖端对准的位置,却并未秦月的要害,而是小腹。

即便是在雾忍村这种恶劣的环境下成长,想要完風雨文学,还是太困难了。

“啊!”

有那么两个胆小的男孩已经忍不住发出惊叫,转过了头。

啪!

但是,下一秒。

谁也没想到,龙田在俯冲到秦月身前,利器在距离其十公分时,被后者精准的用一记手刀给打掉了!

武器坠落在地,发出清脆的响声。

再然后,便是龙田愕然的双眸,抬头看着面前这个自己十分厌恶的同龄人。

秦月身体笔直,一双漆黑的睛目,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对手。

“在村子的学校学习了这么久,就是这种水平?”秦月一双浓黑的眉头一蹙。

“你!”

龙田又惊又怒,瞬间变招,双手拄在地面,旋起双腿,踹向秦月的下巴。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