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霍格沃茨的提督>134 开学宴会

134 开学宴会 (2 / 3)

显然,洛哈特这种魔法界的流量明星并不怎么被这些教授们所接受。

对于这些教授们来说,他们觉得要当教授的话至少应该有一个教授的样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进入了学校之后还保持外面那种明星的样子。

“至于我们任命的第二位教师,”在邓布利多挥了几次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之后,更不利多校长继续说道。

“考虑到去年发生的一些意外以及麦格教授副校长的工作,所以我很高兴的聘请企业.哈尔西小姐来担任霍格沃茨安全员以及变形课助教。”

企业在邓布利多教授介绍的时候和洛哈特一样站了起来向大家挥手示意。可能是因为企业作为舰娘那出类拔萃的相貌外加比那些高年级学生大不了多少的年龄,所以大家对企业的掌声并不比给洛哈特的差太多。

“好吧,我想重要的事已经说完了,”邓布利多等大家鼓完掌之后说到,“开始用餐吧,祝大家今天晚上用餐愉快。”

校长的话音刚落,他们面前的金色盘子和高脚酒杯突然之间就盛满了食品和饮料。在车上晃了一整天又没怎么吃零食的雨果觉得自己现在很饿,于是他把够得着的食品都拿了一些开始吃起来。

这是一顿丰美的大餐;礼堂里回响着欢声笑语和刀叉的碰撞声。大家都在和同学们交流自暑假的见闻或者最近遇到的各种趣事。

然而赫敏和雨果这个时候却在一门心思吃着饭,希望能够在吃完饭后找企业问问她是怎么来这里的。

最后一小块南瓜馅饼从金色的盘子上消失了,邓布利多发话说大家都应该去睡觉了,于是赫敏姐弟两个立刻从座位上跳了起来直奔礼堂的门口。

在门口等待了几秒钟后,他们很快就等到了与大量的学生一起出来的企业。

“恭喜,企业姐――教授。”之前一起出去游玩的时候,在企业有意识套近乎的情况下赫敏很快就和企业成为了忘年交,所以在看见企业之后赫敏立刻拉着雨果上前和她打招呼。“真没想到你能来霍格沃茨当教授。”

“这也多亏了你们。”企业和格兰杰姐弟两个走到了一处人少的地方后说道。

“我来英国之后开始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后来看到了《预言家日报》上霍格沃茨招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的广告后想到你们在这里,于是就来应聘了。”

“不过我来的时候稍微晚了一点,那个洛哈特已经成为了学校的教授。”企业耸了耸肩说到“不过当我表示出希望在学校找一份工作之后,认真看过我履历的校长先生还是给了我现在这一份工作。”

“听上去非常不错。”雨果点了点头说道,至少在英国魔法界中来霍格沃茨任教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