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霍格沃茨的提督>177 新的召唤

177 新的召唤 (2 / 3)

而就在他们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行程到达市中心王宫附近的时候,太阳才慢慢地从地平线下升起。

一时间,天空中布满了黎明清亮的光辉,洁白而明净,之前飘荡在大地上飘荡的一层薄雾在逐渐变得光彩绚丽的红日的照射下消散一空。

“这实在是太漂亮了。”看着阳光将面前一切的景色全部都染成了金色之后,格兰杰一家几乎同时发出了感慨声。

对于一直生活在伦敦的他们而言,奥斯陆这边清新的空气以及明媚的阳光都给他们带来了一些意外的小惊喜。

虽然说因为撒切尔夫人那个以大规模失业为代价,关停英格兰地区大量工矿企业的做法成功的扭转了伦敦原先的环境。

但是和这这里相比,英格兰地区,尤其是伦敦地区的空气质量说起来还是差了一些。

这一天,雨果参观了挪威皇宫,维格朗雕像公园以及奥斯陆市政厅。并在港口近距离的饱览了峡湾的风光。

而在晚上的时候,雨果则和可畏一起进入了峡湾并召唤出了那些在这个地区留下印记的舰娘们。

“在这个时候见到长官实在是有些狼狈。”等雨果的召唤结束之后,一名留着粉红色头发的少女向雨果敬了一个礼说到。

而在她的身边,另外一名穿着军装,留着金色长发的小个的女孩听了这句话之后同样露出了一个苦笑。

“呃,实在是有些抱歉。但是这个地方的确留有你们的印记。”看着面前的这两位舰娘,雨果脸上露出了一个不好意思的表情。

对于布吕歇尔和德意志两个人来说,当年她们进攻奥斯陆的那场战斗绝对能够算得上是一场悲剧。

在挪威战役中,她们两个的任务是登陆奥斯陆,结果在进入峡湾的时候德意志被岸炮击伤,而布吕歇尔则直接被那些同样产自德国的老式岸炮击沉在了这里。

“没事,失败就是失败,而承认失败没什么不好意思。”看见雨果道歉之后,这两位德国舰娘反而显得有些手忙脚乱。

“对了,司令官,那么接下来我们的工作是什么?”为了从这种窘况中摆脱出来,德意志立刻向雨果询问起了下一步的安排。

“你们现在的身份是什么?”听了德意志问的问题之后,雨果立刻询问起了这两位舰娘现在的身份。

“我们现在的身份全都是只接受过师徒传承的德国野法师,现在来到挪威的理由是采购一些寒带特有的魔法材料。”快速回忆了一下后德意志对雨果说到。

“如果这样的话,那么你们暂时可以在这边想办法落脚。”德意志的话音落下之后,雨果先是通过提督网络和舰娘们商量了一番。然后对这两位舰娘说道。

“现在大家已经在英国和东欧成功扎下了根,但是中欧和北欧还是一个明显的空白。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留在这边填补这个空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