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霍格沃茨的提督>262 新产品上市

262 新产品上市 (2 / 3)

“这点问题不大,因为除了几个传统手工作坊制作的私人订制以外,能和我们竞争的就只有火弩箭。”马萨诸塞解释道。

“但因为火弩箭使用了不少妖精银器作为核心结构,所以在妖精们擅长的坐地起价和工匠精神影响下银器交付很是问题。产量非常不稳定。”

得知空想3发售工作一切就绪之后,雨果显得非常兴奋,因为这些产业对他来说非常重要,除了能够为他带来大量的财富以外,最主要的好处就是可以聚集起更多的人手。

随着这几年胡德她们产业的扩张,他们现在至少为英国一半以上的失业麻种或者混血巫师提供了足够的工作岗位,进而把这些人组织了起来。

虽然说这些人被组织起来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舰娘们有足够把握在一两年之后拿出一支内部足够团结,且具有一定战斗力的组织。

收到了这些好消息后,雨果觉得自己内心中快乐了不少,而这也抵消了不少最近糟糕天气给人带来的压抑感。

毕竟从10月份开始,霍格沃茨这边的风雨就一直没怎么断过,一直延续到了12月份才有了一些逐渐停息的征兆。

不过相对于之前来说,这段时间中有一个利好的消息,那就是摄魂怪再也不敢靠近学校校园的范围了。

这一方面是因为邓布利多校长的怒火真的吓到了它们,另一方面是学生家长们如同雨点一般用猫头鹰送给福吉的吼叫信迫使魔法部不得不采取更多的手段限制这些可恶的怪物。

学期结束前两个星期的时候,天空突然放晴,呈现出炫目的蛋白色,泥泞的场地也在一天早晨蒙上了一层发亮的霜。

城堡里面,到处有着圣诞节的气氛。

魔咒课教师弗立维教授已经用有微光闪烁的光源在装饰他的教室,这些光源其实是真正的不断振翅的小仙女。学生们都在快乐地讨论度假计划。

“这个圣诞节爸爸说要带全家去法国滑雪。”收到家里送来的信件之后,赫敏高兴的挥舞着手上的信纸对雨果说到。

“如果没错的话,我们要去的是阿尔卑斯山的一个著名的滑雪胜地,以前我看过电视曾经说过那个地方,听说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

“法国度假,那的确是个好消息。”雨果看了看那封信件之后说到。毕竟阿尔卑斯山是整个欧洲最著名的滑雪胜地之一。而且正好可以去那边召唤一些法国的舰娘们。

放假前的最后一周,大家又可以去霍格莫德一次。对于除哈利以外绝大部分三年级学生来说,这是一个让每个人都觉得开心的事情。

“记住,明天去霍格莫德的时候我们应该多买一点毛毛牙薄荷糖,爸爸妈妈非常喜欢这款零食。”前一天晚上在图书馆看书的时候,赫敏对雨果小声的叮嘱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