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霍格沃茨的提督>284 毁坏的时间转换器

284 毁坏的时间转换器 (2 / 3)

所以从那以后魔法部直接禁止了对时间的研究,并对这一类东西的使用设立了严格甚至堪称严苛的法律规定。

“对了,你俩应该先换个衣服。”就在雨果和赫敏同时在思考自己究竟是怎么到这里的时候,胜利则在一边打开了自己的舰装空间并取出了一大堆的衣服。

毕竟之前两个人的衣服被风化的非常严重,为了避免一会儿身上的衣服直接变成乞丐装,雨果就带着新衣服被两位女士赶出了树丛去换衣服。

对于舰娘们而言,随身携带着一套提督的服装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此雨果很快就穿上了一身非常合身的维多利亚风格男装。

不过赫敏那边的情况就有些糟糕了,胜利那里自然不会有准备她的衣服。所以最后赫敏穿上胜利自己的衣服后看上去有些松松垮垮的

。“不许笑!”看见从树丛那边过来后带着笑意的雨果,赫敏立刻瞪了一眼自己的弟弟,然后一脸担忧的看着胜利。“胜利姐姐,我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应该是不同魔力质监的魔力冲突导致了这个时间转换器的严重损毁。”胜利仔细的看了看手上的这个时间转换器说到。

“你知道,自从1899年那次严重的事故发生之后。所有的时间转换器都受到了严格的监管,除了让你们签署一系列的文件以外,这些转换器的本身也设置了重重防御。”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赫敏你的这一枚时光转换器上被设置了强大的魔法禁制,防止使用者故意或者无意中对这些时间转换器超限度使用。”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这一枚上边的禁止是一位缄默人设定的,除非使用者能够拥有强过弗立维教授三倍的魔力,不然的话顶多能把人送到3~4个小时之前。”

“但是我们现穿越了差不多100年的时间!”说到这里,赫敏都快哭出来了。

因为当时麦格教授把这个东西给赫敏的时候就专门提醒了她这种东西滥用的后果。其中就专门拿爱洛伊丝.敏塔布的例子作为反例。

虽然说赫敏平时显得稳重而成熟,但现在也只是一个13岁的小姑娘而已。一想到自己会鸡皮鹤发躺在医院里等死自然就绷不住了。

“放心,我们只要躲起来尽量少见人也尽量少释放魔法,那些问题都不会发生。”胜利笑着摸了摸赫敏的头发说道。

“你在我的保护之下并不会遇到这样糟糕的事情,因为我就存在于这个时代,所以在我的庇护下你们也相当于原本就生活在这个时间段的人一样。”

“原本就生活在这个时间段!”本来正在抽鼻子的赫敏听完胜利说的话后猛地瞪大了眼睛,接着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她。“可这是1899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