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开始 (2 / 3)

他话说的前言不搭后语的,但是现在坐在这里的勇士们都知道他说的这个任务是什么――穿越火龙,获得金蛋。

不过大家并不能表示出自己听懂了这件事,因为理论上他们不应该提前知道这些消息,结果场面略微尴尬了一些。

也就在这个时候,雨果和赫敏发现周围的人已经聚了过来,尤其是另外两个学校的学生们全都列队进入了场地之中。

“我想时间马上就要到了。”雨果抬起胳膊看了看腕表上的时间,然后说到。“接下来就得看维内托是排的前边抽签还是后边抽签了。”

维内托之前就说他想和那条最强大的匈牙利树蜂打上一架,毕竟她既然选择了出来比赛,自然希望能够给大家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毕竟在未来的战争中总需要一个人能够团结霍格沃茨里的学生们,本来雨果是希望自己上的,但舰娘们觉得如果事事都要提督操劳的话,那么他们的存在就没太大意义了。

和普通的人类不同,舰娘的手足以能够摸出那些模型上最细微的区别,因此只要让维内托摸的话基本就能够摸出自己想要的那条龙。

“来吧,女士优先。”这个时候,帐篷里的卢多巴格曼先是看了一下随身携带的怀表看了看后解开了紫色的布袋,接着递给了芙蓉.德拉库尔。

实际上这种情况下应该先递给年龄比较小的维内托才对,但是芙蓉的媚娃血统对男性的吸引力实在是大了点。

芙蓉把一只颤抖的手伸进布袋,掏出一只小巧的、维妙维肖的龙的模型――是威尔士绿龙,脖子上系着一个号码:一号。

芙蓉看上去松了一口气,而维内托也同时在内心中松了一口气,接着上前用手轻轻一摸把里面长得最麻麻赖赖的那个模型取了出来。

“嘶――”其他人看见了维内托张开的手掌中那条小龙的模型全都倒吸一口冷气,因为这代表场上最小的这位选手面对着现在最强大的一条巨龙。

“放心,这些都是挺容易对付的家伙。”维内托一边用手指逗着手里的小龙模型,一边对一脸关心看着自己的几个人笑着说到。

看着她如此淡定。哈利明显也变得平静了不少,并从袋子里抽出了瑞典短鼻龙的模型,而克鲁姆则拿到了中国火球龙。

“好了,你们都拿到了!”在看到在场的选手都抽完签后巴格曼说,“你们都抽到了自己将要面对的火龙,它脖子上的号码是你们去与火龙周旋的顺序,明白了吗?”

“现在,我现在要暂时离开你们一下,因为我要给观众作解说。芙蓉,你是第一个,你一听见哨声就走进那片场地,知道了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