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仪式 (2 / 3)

不过小巴蒂没有露出一丝厌恶,他好像捧着世上最珍贵的宝物那样轻轻捧着这个怪物。然后把这个家伙举了起来平稳的放进了那个正在沸腾和喷着火花的坩埚里。

伏地魔复活大戏即将开始。

准确的说,这并不是复活。复活这件事在这个哈利波特的世界里是不存在的,只有那些高魔的世界才有可能诞生这种完全逆天的技能。

伏地魔现在做的事情与其说是复活,还不如说这是为他虚弱的破碎灵魂重新制作一具肉体。毕竟制作了魂器的伏地魔并没有死,自然也不可能复活。

在场的两个伏地魔的走狗露出了一种惊讶的眼神,因为哪怕是公认最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也没有复活的办法,以至于带着妹妹死去的遗憾愧疚了一辈子。

这种情况下伏地魔死而复生的戏码自然就让这两个食死徒崇拜无比了,比如这个时候彼得已经激动的有些站不稳了。

但是负责仪式的小巴蒂要比原本的彼得靠谱的多――至少在从旁边地上捡起一个陶罐的时候手没有抖。他用魔杖点了点罐子口,“父亲的骨,无意中捐出,可使你的儿子再生!”

看来伏地魔是把他父亲的坟刨了,但这并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心理压力。和亲手杀死父亲一家相比挖坟实在算不上什么。

随着他的的吟诵,一小缕灰尘从罐子里飞出,轻轻落进坩埚里。钻石般的液面破裂了,嘶嘶作响,火花四溅,液体变成了鲜艳的蓝色,一看就给人一种这种液体绝对是剧毒的感觉。

用完后,小巴蒂把罐子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当然这不是尊重伏地魔的那个麻瓜父亲,而是因为这种药剂也就是父亲的骨这一味材料是限量的。

万一伏地魔下次再需要这么来一次的话这个东西就能再次派上用场了。反正一次药剂用的骨灰并不多,罐子里剩下的量估计够伏地魔再用个十次八次的。

在检查了一下这一步操作无误后,小巴蒂毫不犹豫的挽起袖子把手伸在坩埚的上方。之后用坚定的语气说道,“仆人的肉,自愿捐出,可使你的主人重生!”

随后另一只手从腿上抽出匕首猛地砍了下去,大量的血从断口涌了出来。但小巴蒂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痛苦,而是带着一种殉道者的狂喜看着自己的胳膊落入锅中。

蓝色的药剂变成了火红色,同时向外放出了强烈的光。小矮星彼得的心神已经彻底被这一幕征服了。他整个人对着锅跪倒在了那里,嘴里还不知道喃喃的念着什么。

小巴蒂这个时候先用一个魔咒封住了胳膊上的伤口,之后他拿着匕首和水晶瓶凑近了哈利。就在他走到哈利面前准备下刀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彼得的惊呼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