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交流 (2 / 3)

“对了维内托,你,雨果还有赫敏三个今天晚上准备一下,明天也一起来。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我可以向你们传授一下该如何面对阴尸军队的知识。”

结束会面之后,光辉就带着圣乔治与拉菲离开了,而邓布利多他们也返回了凤凰社的总部。一回来之后,邓不利多就吧格兰杰姐弟俩找了过去通知刚才圣乔治交代的内容。

对于邓布利多而言,他自然是知道巫师界中传统的师徒教育是怎么样的,所以在看见格兰杰姐姐两个并不反对这次出行之后也就离开了。

作为霍格沃茨的校长和凤凰社的最高领袖,他是非常忙碌的。刚才只是因为重要事件才赶到这里,现在事情处理完后自然需要赶紧离开去做他的事情。

之后一直到下午开饭前的五六个小时里吃晚餐之前的时间中,雨果他们三个直在房间的的桌子上刻画着一片又一片如尼文银版。

因为不知道伏地魔在那个湖里藏了多少阴尸,所以他只能尽量多画一些。

因为之前邓布利多的保证和小天狼星的誓言,克利切也加入到了准备晚餐的队伍中,所以今天的晚餐异常丰盛,尤其是蘑菇奶油汤和烤小牛肉可以说是雨果吃过最美味的版本。

当然,今天晚餐之所以做的如此丰盛,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明天雨果他们和小天狼星要出击带回雷古勒斯的遗体。

“我们明天早上几点出发?”等到大家开始吃奶油曲奇小饼干就冰红茶的甜点时,雨果转过头向小天狼星询问道。

“我们明天早上8点就出发。真不敢想象,我的弟弟居然在那个地方待了十几年,而我居然还认为他是懦夫――”自从得知雷古勒斯的下落后,小天狼星明显有些坐立不安

“那我明天6点起来给你们准备早餐。”听了小天狼星的话之后,韦斯莱夫人说到,接着她开始抱怨了起来。

“说真的,我也知道有的时候巫师内部的师徒传承会通过实践来一点点传授学徒一些非常有价值的知识,但是让未成年的学徒面对几千名阴尸还是有点过了。”

韦斯莱夫人无论是娘家还是现在的夫家都属于所谓28家纯血家族之一,所以对这种师徒传承也是比较理解的,但哪怕以他的角度来看雨果他们都有些过于年轻了。

“放心吧,韦斯莱夫人,我们现在的施法能力并不比成年巫师差到哪里去,所以参加这种活动也没什么问题。”赫敏这个时候对韦斯莱夫人安慰到。“不信你看――”

因为这个时候大家已经吃完饭了,于是赫敏这个时候站起身抽出魔杖对着桌子挥舞了起来,随着她挥舞着魔杖,桌上的锅碗瓢盆立刻动了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