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找到 (2 / 3)

而当那些阴尸化作灰烬之后,岛上所有的人都能看见一个个乳白色的灵魂从灰烬中慢慢升起,面色由狰狞变得安详。接着在对着他们鞠躬行礼后化作点点金光消散。

开始的时候,从湖水中爬出的阴尸只是三三两两,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怪物越来越多,甚至那圈火圈都无法彻底的拦住这些它们。

“现在该我了。”就在小天狼星看着越来越近的阴尸准备施法的时候,旁边突然传来了另外一个少女的声音,接着一团看上去像凤凰一样的金红色火焰从自己的身后飞出。

这团火焰黑暗的湖面上方旋转着,同时发出了一又一声如同凤凰一般的鸣叫声,而被这只变出来的火凤凰身上散发出的火焰接触到的阴尸全都烧了起来。

转过头之后,小天狼星看着那位看上去最年轻的红发少女在用魔杖指挥着那个那团火焰不停的焚烧着那些试图逼近的阴尸。

“别看我!”看着转过头的小天狼星,拉菲瞪了他一眼说道。“去执行你的任务,这些安全问题由我们负责。”

三位舰娘联手组成的防御圈有着极其强大的力量,那些阴尸就如同拍的礁石上的潮水一样把自己拍的粉碎,十几分钟之后,看似源源不断的阴尸终于变得稀疏了起来。

“我找到了,就在那里!”就在这个时候,一直瞪大眼睛盯着湖面的克利切突然喊道,“雷古勒斯少爷,雷古勒斯少爷就在那边。”

听见克利切的喊声之后,所有人立刻把注意力集中在了他所指的地方,果然看见一个十八九岁的年轻男性正在缓缓的从湖水中浮上来。

和周围那些穿着普通人衣服阴尸不同,他穿着一身巫师的黑色长袍,同时胸口上还有一个用银线绣成的布莱克家族的纹章。

雷古勒斯的相貌和年轻时代的小天狼星非常相像,都有着黑色的头发,只不过看上去要比小天狼星稍微瘦小一些。

可能因为山洞中环境的效果,所以尸体并没有腐烂,面容也看的很清楚,只是因为在水里泡的时间太长所以略略显得有些浮肿。

“雷古勒斯!!!”小天狼星凄厉的喊道,声音在幽深的洞穴中反复的回荡着,就如同一头受伤的狼在嚎叫,接着他猛的向前冲去,看上去是想把自己的弟弟拉回来。

“圣乔治!”见状,光辉一把拉住了激动的小天狼星,然后对圣乔治喊道。

“明白。”圣乔治立刻召唤出了一匹纯粹由圣光构成的战马,接着翻身上马向着雷古勒斯所在的地方冲了过去。

人马合一的他们的身上燃起了金色的火焰,将路上所有的阴尸烧成了一团团灰烬。很快,他们冲到了雷古勒斯所在的地方,然后圣乔治伸出手抓住了雷古勒斯的胳膊将他带向了岛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