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禁林 (2 / 3)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直到一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哈利,罗恩和纳威收到了纸条。三张纸条一模一样,上面写着:你的禁闭从今晚十一点开始。在门厅找费尔奇先生。

哈利这个时候隐隐的松了一口气,自从丢了那么多分数之后,他的内心里一直充满着愧疚,所以在这个时候收到麦格教授的便签时心里好像放下了什么。因为他知道自己之前虽然做的是一件好事,但也的确违反了校规并给学院带去了巨大的麻烦,所以受到这种惩罚也是一件理所应该的事情。

“今天晚上也算是原文中的一个重要到时间节点了。”看见他们收到信件之后,维内托通过提督网络向雨果询问道。“我们要不要参与一下今天晚上的事件?”

“安全问题怎么解决?”雨果询问道,他当然知道自己在成为古神提督之前在战斗力方面铁定是比不过那些舰娘们的,因此战斗的时候自然舰娘们是主力。就像是面对深海的时候主力是舰娘而不是提督一个道理。所以他自然关心在一线作战的舰娘们的安全。

“应该危险性不大,我判断那个没鼻子的家伙现在水平应该非常糟糕。”维内托颇为笃定的说到。“不然的话原文里他也不至于被一个马人吓走了,至少我觉得只要他稍微有点战斗力就应该能够轻易的干掉那个马人接着杀死哈利。”

“你说的没错。如果这样子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掺和一下这件事情。”听了维内托的判断之后,雨果立刻做出了自己的决断,接着通过提督网络说到,“不过我们最好提前出发,出发之前也要好好准备一下。”

等到夜里十一点的时候,哈利,罗恩和纳威三个人在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里汇合。然后一起下楼来到门厅。费尔奇已经等在那里了――还有马尔福。因为那天晚上麦格教授在场的缘故,所以马尔福也因为违背宵禁的命令受到了同样的惩罚。

费尔奇一路抱怨着现在霍格沃茨不允许体罚学生的事情,同时不断的恐吓哈利他们。好在那一段路并不长,哈利他们很快的来到了海格小屋的门口与他汇合,接着同他一起进入了黑暗的禁林之中。

深夜的禁林里黑黢黢的,一片寂静。各种奇奇怪怪的树枝和树叶在星光的照耀下把黑影投射在地面上,看上去就如同魔鬼的爪牙一般。

但这并没有阻止雨果他们的脚步,就在哈利他们跟着海格进入禁林时候,先行一步的雨果和维内托已经汇合了萤火虫深入了禁林之中。

为了避免暴露自己,雨果他们一行人没有打开任何的照明设备,好在维内托带有雷达,所以能够通过雷达侦测周边的环境,接着在提督网络将周边的地形分享给网络中的所有人,指引着大家快速而又安全的在黑暗中前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