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斗罗之蚀雷之龙>173章活得并不轻松

173章活得并不轻松 (2 / 3)

这是一个台阶,

或许宁荣荣并非是刻意的,但之前她说要来史莱克学院,说要求玉天翼击败史莱克学院最强的学生才会和他回去,或许只是在劣势地位之下突然间蹦出来的一个临时想法罢了。

现在,

台阶已经很好地有了,难度也有一些,所以宁荣荣也就顺势而下了。

其实,看到这史莱克学院的教学环境,她也并不想要留在这里。

虽然宁荣荣刁蛮任性,可作为七宝琉璃宗的大小姐,她有着足够高的眼界和认知,清楚的知道,对于低等级的魂师而言,修炼环境对修炼成效的作用有多么的重要。

毫无疑问,

史莱克学院这里是绝对无法提供最好的修炼环境的。

别的不说,

单是一项拟态修炼,这靠着村子作为校园的史莱克学院,就绝对无法支撑得起来。

拟态修炼,

就是烧钱修炼!

而史莱克学院,缺钱。

”你这是刚来就要走吗?”小舞好奇地看着玉天翼,眼光时而落在宁荣荣的身上,笑容略显古怪:“你不说说,这未婚妻是怎么回事?”

宁荣荣笑而不语地看着小舞,举止得体,落落大方...我和他的事情和你有什么关系啊,问那么多干嘛。

玉天翼回道:“家族安排的,我听命行事。”

“是嘛...“小舞闻言,暂时不语。

宁荣荣看向小舞,目光审视...她难道对玉天翼有意思?

“天翼。”唐三从旁走来,笑着道:“这才分别不久,你这实力可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玉天翼笑着道:“你是说我进步太快了是吧。”

唐三点了点头...快得有些不可思议了

虽然嘴上不说,可唐三的心里对自己的魂力修炼速度是很自信的,他的玄天功和各种唐门功法可是连七怪都没有得到就算是小舞都没有教给的。

他能够教给玉天翼,其实是玉天翼的幸运,但终究是用了些手段,还有唐三碍于玉小刚的情分,如果真的没有这些东西掣肘着唐三。

他到底会不会愿意将这些东西拿出来,那就犹未可知了。

不过玉天翼真的没有资格说什么,

毕竟,

唐三已经将东西都给了他了,他再多说些,本就不怎么好的人品,那就更差了。

嗯,

玉天翼,从来都不认识自己是一个好人,是一个人品没有污点的人。

相反,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算不上好人,甚至可以说时一个污浊的人,因为知道了家族的命运,所以没有办法活得真正潇洒的人。

因为有着压力,

在很多的时候,也总是身不由己的人,时一个需要戴着面具,活得有些虚伪的家伙,并不怎么的轻松。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