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斗罗之蚀雷之龙>174章我这该死的优秀

174章我这该死的优秀 (2 / 3)

很好笑,

但这就是女孩子宁荣荣此刻复杂心理的真实写照。

可恶可恶可恶所以,在看到玉天翼同小舞之间谈笑风生,小舞脸的笑容频频出现的时候,她真的觉得难受,难受极了。

“我去别的地方看看。”宁荣荣丢下这么一句话,露出得体自然的微笑,迈着优雅的步伐,向着不远处走去。

玉天翼眯着眼睛,嘴角微-->>

微扬,看着她的背影,却并不阻止。

小舞也看着宁荣荣的背影,她的眼中带着狡黠的光芒一闪而逝,却是很自然,仿佛没有看到宁荣荣走了一般:”臭屁狂,你现在在什么地方学呢?“

对于玉天翼没有来这里,而是选择了离开,小舞心里很是不舒服,她觉得,她们三个是不应该分开的。

六年间的朝夕与共,

已经让彼此之间有着很强的羁绊,

现在离得远了,

小舞反倒是觉得这个羁绊没有减弱,而是变得更强了。

所以看到了玉天翼,她很高心,

而看到了玉天翼身边的宁荣荣,小舞不高兴。

小舞了解玉天翼,她也知道玉天翼身边的女人从来都没有断过。

可是她也明白,从来都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玉天翼要的只是那些女人的身子,他的心从来都不在。

可是这一次,

宁荣荣真的很美,令小舞都有些忌惮的美,

还有着婚约,

那一纸之书却代表着人类世界中最牢固的关系,这让小舞没有办法不在乎。

那从来到人类世界之后,独属于她的小圈子里,突然被另外一个女人恒插了一脚。

那个总是对她定期投食的男人将会有一个女人,这让小舞很难受很难受。

唐三沉默寡言,成熟稳重,没有什么趣味,为人踏实,只是对她很照顾,小舞能够感受到唐三的关心。

对于初来乍到人类世界中的她来说,有这么一个哥哥的确是挺好的。

而玉天翼,

天降一般的出现在了她的生活里。

可以说,他与唐三所给小舞的感觉是截然相反的。

一开始的霸道,嚣张跋扈,天地下我最大,还见面就看了她要她做他的女人,都没有办法让小舞对玉天翼视而不见。

而且相处久了之后,

玉天翼就是那么的霸道,只是嚣张跋扈收敛了许多,天地下我最大彻底不见了。

比起唐三的沉默寡言,他乐光自信,比起唐三的沉稳内敛,他幽默风趣。

玉天翼同唐三一样实力强大,天赋异禀,

可是玉天翼太帅了,太耀眼了,比起相貌寻常的唐三来说,玉天翼太过于突出了,所以唐三是哥哥,而玉天翼成了小舞的青梅竹马。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