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1979去种田>322章 哥哥,中午恰什么!

322章 哥哥,中午恰什么! (2 / 4)

暗自将农具、铁器也打折销售。

这还是他们只打了七折的缘故。

要是五折或者三折。

只怕会亏的坚持不了几天的。

姜初阳在听懂姜冬菊话中的意思后。

一愣之下那是被气笑了:“我的二姐,你跟姐夫就这样沉不住气吗?”

“问题是沉得住气没生意也是百搭啊!”姜冬菊摊了摊手。

“我也是这样想的。”刘铁锤憨笑的抓了抓头。

“现在你们要什么生意?这不是瞎胡闹吗?”姜初阳闻言没好气的说道:“我告诉你们,越是这个时候,你们就越要装作无所谓的样子,哪怕所有生意都让大同铁匠铺个抢走了,你们都要处变不惊。”

“至于原因,因为铁器跟农具的利润本来就没有多少,他们五折甚至三折买卖,这就是金山银山也经不起折腾啊!”

“要是不出意外,我估计周大同现在也有些顶不住了,所以只能借助黄鹤乡大订单来放手一搏,只要你们沉不住气,因为亏本而将铁匠铺关门。”

“那可就正中周大同的下怀,因为这集市上就你们两家铁匠铺,这最后倒闭了只剩下一家,那就可以垄断经营了。”

“这样一来,他们之前亏本的钱,那还不是说赚就赚回来了。”

“也就是说,这里面其实是一个老套的商业套路。”

“你们要是心急中计了,那可就真的输了。”

这一段话说出来。

让姜冬菊跟刘铁锤那还是双双呆住了。

尤其是姜冬菊,那是有如醍醐灌顶。

当然了,心中也有些后悔。

后悔没有听姜初阳的。

让现在的铁匠铺被动的很。

“好了,好了,先不说这些了。”姜初阳带头朝存放四零钢管的位置走去:“咱们先把铁犁的样板给制作出来再说,至于大同铁匠铺的阴谋诡计,咱们不用去理会,越理会他就会越得意。”

“哎!”姜冬菊连带着刘铁锤跟在了后面。

而就在这时,小豆包迈着小短腿带着小饭团、小红薯跑了过来:“哥哥……哥哥……今天中午恰什么好恰的菜啊?”

“这个……”姜初阳笑着看向姜冬菊。

毕竟他是在姜冬菊家。

这吃什么菜可做不了主。

“我等下去买一大草鱼回来,让初阳做水煮鱼给你们吃总行了吧?”姜冬菊见状摇头回道。

“嗯,嗯,哥哥做的水煮鱼我最喜欢恰了。”小豆包欢呼了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