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1979去种田>347章 是的,没有哥哥炒的鸡杂好恰

347章 是的,没有哥哥炒的鸡杂好恰 (2 / 4)

“你们今天中午自己没做饭吗?”姜初阳看着认识的王老板跟贺老板,那是哭笑不得。

“做了,但我媳妇做的饭菜实在难吃。”贺老板讪笑回道。

“你就卖几份给我们啰,我跟我儿子吃馒头都快吃吐了。”王老板陪着笑脸附和道。

“嗯,嗯,哥哥你做的饭菜真香,我隔得老远就闻到了。”王波跟着说了一句。

“香我也不卖。”姜初阳认真了起来:“我总不可能为了几块钱,而让给我做事的泥瓦匠们吃不饱吧?”

“你这……也太不近人情了吧?”贺老板急了。

王老板跟胖儿子王波的脸色也变得拉胯了起来。

“我不近人情?”姜初阳被气笑了:“贺老板,要是我没有猜错,这些排队卖饭菜的村民有好几个都是在你那里做事的吧?你自己不提供伙食,来我这里闹什么?可不要以为我好欺负哦!”

“我……我没有欺负你,也没有闹。”高瘦的贺老板被姜初阳说的极为尴尬:“而是我媳妇根本就不会做饭菜,今天中午炒的野兔肉,那是咸的要命,给我做事的工人因为这个原因已经走了好几个了,剩下的十几个也跟我闹的不行,我没有办法,只得拿你当挡箭牌,让他们来你这卖饭菜,并且保证一切开销由我买单,他们这才消停下来。”

“可谁知道……”贺老板说到这,轻叹着实在说不下去了。

毕竟娶的媳妇不会做饭菜。

这事情说出来实在有些丢脸。

当然了。

最主要的是集市上唯一的小饭馆都关门了。

要不然的话,他也不会没有跟姜初阳打招呼就这样做。

“是吗?”姜初阳见贺老板不像是在忽悠他,在同情的摇了摇头后,转头看向了矮胖的王老板:“那你呢?被你媳妇养的这样胖了,怎么还还好意思出来买饭菜?”

“我……我媳妇跟我吵架年前就回娘家了,到现在都还不肯回来呢!所以你应该知道我现在的处境的。”王老板苦笑着回道。

“都怪你,害得我天天吃馒头。”王波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这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姜初阳也笑出了声:“那你天天吃馒头怎么没见瘦啊!”

“我不知道,反正我现在一看到馒头就吐。”王波如实回道。

“也是,馒头干粮可不能天天吃。”姜初阳缓缓点了点头,认真的看向了贺老板:“你这样,带着你手底下做事的人回去吧!因为我这大锅菜是不可能卖的,但是呢……”

说到这。

姜初阳话锋一转:“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你可以回家拿菜让我来帮忙炒一下,但仅限于今天。”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