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出笼记>5.19章 建邺城的科技体系,还是参与了。

5.19章 建邺城的科技体系,还是参与了。 (2 / 5)

卫铿来到了最下方三层,在这三层内,实验室随着升降台降落下来,灯光打开,来访者能够看到这里的东西。

天殛龙血肉,这类最危险的强生命辐射物质就放在了这里,来到这一层,卫铿面容扭曲,仿佛“手机屏幕”的距离上冒出了一只死老鼠。恶心。

“咳咳咳”老人在卫铿身边咳嗽了几声,他拿出了药瓶吞服了一些药。吞完了药物,他才扭头看着卫铿赞叹道:“你果然扛得住基因污染辐射。”

真新正看了看他的药瓶顿了顿。这个老人见状拿出来一瓶递给真新正,说道:“本来是给你准备的,但是你能不用就不用了吧。”

药瓶上没有说明书,有那么一个化学式标签c47h51no14。系统方面进行了搜索后,确定是一种阻断蛋白质合成的化学物。

真新正看药瓶的时候,老人则是在升降台边缘将一旁桌上的杂物挪开,露出了下面的一行字:

这个桌面原来是一块牌匾,“博学至精明德至善”

~

在东方文明圈子内,正气浩然者往往都能走上同一条道路,正者殊途同归。但恶者,伪者却会因为所想所念不同,暗地中的邪思相异,一个人一个样,会有千差万别。

建邺城顶层现在隐下的想法中,将卫铿视作一个可控,有用,无害化的类人形态存在。

也就是,没把卫铿看做同类。

不过?——建邺顶层在这种对卫铿的认知缺失条件下,不同的人对卫铿态度也是有差别的。

如果是某些想要拥有强大战力的存在,可能会做出对卫铿毫无下限的事。也就是陷害,然后进行机械融合实验,成为向西对抗渝城的武器。

而现在魏仁璐,则可能已经是建邺城上层对卫铿的上限!

在建邺的生物学专家看来,作为同面人的个体之一,真新正能够对话,能够合作,有强大的可以抗衡其他使徒生命辐射的能力,那么一定是能帮助自己完成很多难以完成的成果和心愿的。——至于卫铿这位合作者是不是人类,他不想管。

甚至在魏仁璐眼中,哪怕卫铿真是使徒!对于一个在习惯和形态上都努力模仿人类的使徒,人类在对待其的态度上,也应该和平的利用这种‘类人’习性。

~

所以在10月1号,建邺有关和统伐区交往的会议上。

魏仁璐在了解“南方第二十八号使徒”可能的情况后,就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接下来就是足足观察了一个月后,他抢在了建邺其他势力前,拿下接触卫铿(真新正)个体的权限。

~

继续回到当下,旧时代博物馆下方的这个生物实验室。

第一次来到这个建邺中心区的地下实验室,卫铿足足逗留了五个小时。前半个小时魏仁璐为真新正介绍了整个实验室的操作情况,但是在二十分钟后似乎有些承受不住了,就乘坐升降机平台去了地表,通过电话线和视频和真新正继续交流。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