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此曲终兮不复弹>第一百六十二 章《匪夷所思》

第一百六十二 章《匪夷所思》 (2 / 4)

“此事你尽管放心,若不是此地是苍辰境内路途遥远,加之念儿还小,胡夫人怕是早就过来找你了。”

“念儿。”肖辛夷重复了一遍从未听过的名字。

“胡夫人为他们的儿子取名为念,胡念。”

“念儿…胡念…”肖辛夷喃喃道:“古月,你的儿子名叫念儿。”房间一时静默无言。

“师兄,你有没有见过蓝滟。”肖辛夷率先打破沉默。

“没有,只听说她曾出现在执剑山庄。”

“执剑山庄…阿隐,你可见我身上的云纹玉佩了。”

诸葛清鸿起身找出一只木匣子放在她面前,里面静静躺着温润的白色玉佩,一面刻云纹图案,一面刻云字。肖辛夷拿起玉佩递到钟渊跟前:“这是云相依的东西,云相依名下店铺皆可凭此玉佩随意处置,请师兄见到蓝滟后转交给她。”

“好,但不知我何时才能遇到她。”钟渊伸手接过玉佩细看。

“你是她师父,将来她总会记得去看一看你的。”

“但愿吧,我这个徒弟一向都不让人省心。”

“墨妍呢,她是留在毒圣门还是跟华公子走了…”看到钟渊将玉佩放进怀中肖辛夷问道。

“此事我日后再与你细说,钟大侠和大哥明日还要早起上路,今晚让他们早些休息吧。”

诸葛清鸿上前一步挡在肖辛夷跟前。肖辛夷看了看钟渊又看了看诸葛清鸿,心中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好,只是不知如流现在何处。”

“我已将他托付给华山。”

肖辛夷点点头便不再说话。

夜幕渐沉,星河浩瀚。虽然这一天下来对现在肖辛夷来说疲累不堪,可她依然不想去睡,于是拽着诸葛清鸿坐到温泉旁边,依在他身上看满天繁星。温泉里的袅袅雾气围绕在她们身边仿佛置身云端,在奇花异草的沁脾芬芳中,浩瀚星海似乎举手可触。

“跟我说说墨妍吧,到底怎么了。”

诸葛清鸿正把肖辛夷垂在腰间的发丝缠绕在手指上把玩,听到她的话手指一顿,光滑柔亮的青丝瞬间从指尖溜走,他不着痕迹的顺势搂住青丝下的纤腰。

“你可知蔡和。”

“和曾外祖父并称‘花武蔡文’一起辅佐当年皇太子的蔡和吗。”

“对,他是冷墨妍的义父。”

肖辛夷霍然起身,一脸震惊的看着诸葛清鸿,诸葛清鸿似是料到了她会有这个反应,安抚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将她重新揽入怀中。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