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潋潋未央>34、化身带刺的玫瑰

34、化身带刺的玫瑰 (2 / 3)

继上次月圆之夜的幽会产生误会后,这还是她们第一次相见,没想到是在这样的场景下。

上次受伤,她也不能去看她,否则便中了风细细的奸计,但看样子,应该也伤的不重,只是整个人恨颓废,大概也是因为听了刚刚自己的那番话。

她月朗风清的云哥哥啊,为什么会变得这么憔悴!

而她不得不再次化身带刺的玫瑰,去刺伤她深爱的人。

艰难的从云隐殇移开自己的眼睛,装作满不在乎的模样,“姐姐,我瞧着这云公子似乎还对我余情未了呢!只是可惜了,我的身边已经有人了。”

风细细诧异,没想到在这个时候,风潋潋居然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当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面具下的男人究竟是谁?让风潋潋甘愿舍弃夜卿酒和云隐殇,还冒着被夜卿酒惩罚的风险带他招摇。

随身丫鬟这个时候也回来了,在风细细身边耳语一番,风潋潋不用听也知道,说的大概就是宸王殿下不在府中。

风细细听罢,目光陡然的亮起来了,看着对面那张狐狸面具,细思极恐。

莫不是……

风细细的心中有了答案。

忙拉扯着秦芷舒说道:“芷舒啊,既然潋潋如此看重,你就不要强人所难了,我们走吧!”

风潋潋唇角勾了勾,她的姐姐还是有几分头脑的,现在大概已经知道身边的这个人就是夜卿酒了,之所以不曝露出来,大概也是怕惹怒了这个男人。

可是,秦芷舒怎么可能放弃呢?

身份如此尊贵的人,想要一个秦楼楚馆里的人,还需要考虑别人吗?尤其是风潋潋这样没有地位的女人。

秦芷舒甩开风细细的钳制,“本郡主凭什么走,今天这个人本郡主要定了。风潋潋,你到底是让还是不让。”

风潋潋面无表情,“自然是不让的。”

风细细此刻额头都开始冒汗了,如果她放任秦芷舒这样闹下去,一定会惹怒夜卿酒,到时候自己跟秦芷舒二人都没有好果子吃。于是,拽着对方的手更加的用力,“芷舒,别闹了,让别人平白看了笑话去。”

一众围观的人此刻都还在指指点点。

秦芷舒当街怒喝道:“本郡主看谁敢看笑话,谁要是笑了,我命人拔了她的舌头。”

大家一听,都害怕的噤了声。

芷舒郡主的名声,那在整个帝都是出了名的。蛮横无理还狂妄自大,完全不将平民百姓放在眼里,动辄打骂,跟家常便饭似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