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潋潋未央>54、杀戮之王

54、杀戮之王 (2 / 3)

明晨在见到风潋潋的那一刻,整个人都傻了,“风……姑娘……你怎么……在这里?”

明晨这时候的第一想法是:完了。风潋潋什么时候过来的?到底看到了多少?主上会不会责罚他?

这个女人现在不是应该在天下第一楼吗?

往常如果有机会单独出府,不到天黑怎么舍得回来?怎么今天却回来的这么早?

他没有对书房设禁制,因为整个宸王府的人没有命令是无人敢接近书房的,但他却算漏了这个女人。

明晨此刻内心十分郁闷。

他发现这个女人不仅是主上的劫,也是他的劫难。

想他做事从来滴水不漏,却唯独在这个女人身上屡栽跟斗。

顾婓跟明晨共事那么久,自然知道他心中所想,只是看着风潋潋,他竟一时不敢认,这是当初那个疯疯癫癫的女人?

他皱着眉头,满脸不悦的看着风潋潋。

风潋潋此刻心惊胆战。

虽然这段时间与夜卿酒的关系缓和了不少,但是她忘了,这个人可是个恶魔,如果把她杀人灭口了也不足为奇。

怎么办……

风潋潋在脑袋中想着自救的办法。

眼前的这个人可是连妖都惧怕的,更遑论她一个人类。

风潋潋没有给自己太多的时间思考,她快速的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提着那盒桂花糕,一步一步的朝着夜卿酒的方向走去。

镇定的将桂花糕递到夜卿酒的面前,语气平和的说道:“那个,我说我是来给你送桂花糕的,你信吗?”

男人的眸子微动,一瞬不瞬的看着眼前的女孩。

风潋潋接着说道:“姐姐说这家店在京都很有名气,我就想买来让你尝一尝,可这种东西又不能久放,我就只能来找你了。”

明晨:“……”

他是不是听错了,这个女人居然既不尖叫,也不逃跑,反而主动将自己送到主上面前,然后再用一种平常的语气跟主上诉说家常。

太诡异了。

他看了看顾婓,发现对方正在用一种探究的目光盯着风潋潋,急忙咳嗽了两声,提醒他移动一下自己的目光。

以他们家主上对这个女人的占有欲,发现有人这样盯着风潋潋,一定是没有好果子吃的。

顾婓自然知道明晨的意思,立马转移了目光。

风潋潋此刻哪里管这两个人的互动,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全神贯注的盯着夜卿酒的每一个眼神变化。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