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潋潋未央>88、风家有二女

88、风家有二女 (2 / 3)

这青衣男子面露难色,似有什么不齿。

众人被他勾的好奇,忙问道:“只是什么,你倒是把话说完啊!”

青衣男子的话术吞吞吐吐,“这些个传闻可不能说,我怕得罪了别人。”

“只是说个八卦,谁还能治得了你的罪,你尽管说,大不了我京兆府尹给你兜着。”说这话的正是今年才提升的京兆府尹,他并不知道风潋潋的身份,但又被这青衣男子的话勾起了兴趣,于是便豪言壮语起来。

确实,在整个京都,还没有说因为一句八卦就要定罪的,尤其是今天来这才艺盛宴上的都是贵族子弟,这样的小事就更不值得一提了。

那青衣男子又道:“你可兜不住,我要是得罪了他,恐怕连当今陛下都兜不住啊!”

当今陛下都兜不住的事……

那些看热闹的人似乎明白了什么,不约而同的往夜卿酒这边看来。

台下的人还在小声的议论,风潋潋不用听也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当今宸王并未听说娶亲,但她身旁出现了一个莫名其秒的女人,这个女人身份低微,不过是个太医院院正的女儿,如果不是用了什么下三滥的手段,又怎么会出现在尊贵的宸王身边。

风潋潋的眸子渐渐地迷了起来,原来她的好姐姐在这里等着她呢!

这是要败坏她的名声,好让她在这个京都混不下去吗?

此刻,她感受到了来自旁边的男人的怒气,方圆几丈之内大家都感觉到了莫名的含义,只是不知原由。

风潋潋抓住夜卿酒的手,慢慢的摩挲着,然后嘴角便咧开了一个弧度,“王爷,你生气了?”

夜卿酒沉声,“你不生气?”

风潋潋摇头,“王爷,你可相信我?”

夜卿酒不置可否。

风潋潋接着说道:“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相信的,那么接下来你只需要看戏即可,剩下的交给我。”

夜卿酒紧盯着眼前的女孩,眸子里的光明明灭灭的,就在风潋潋以为他要反对的时候,那好听的带着无尽宠溺的一声“好”让她出现了错愕。

现在的夜卿酒似乎变了,对她似乎少了许多的专横,多了更多的包容。

前世的他虽然也会对她各种放纵,但是涉及到这样的事情根本不回去询问她的意见,因为在他看来,她风潋潋只要当个瓷娃娃就好,所有的事情他都自己解决。

风潋潋自然是很高兴他有此改变,不然之后的事情她还怎么继续下去。

想到这里,风潋潋很自然的抱住了夜卿酒,轻声说道:“谢谢王爷。”

夜卿酒此刻不再说话,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可在一旁的明晨却在心中笑道:我亲爱的小师弟,你要是开心,至少要表现出来啊,就你这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准备杀人了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