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修真大福星>五百二十四章 乾坤镜气坏了

五百二十四章 乾坤镜气坏了 (2 / 4)

涛伯则直接进入李文的真灵世界,他随时都容易被人砍死,不能大意。

进入李文真灵世界的涛伯吓了一跳,眼睛瞪的滚圆:“这是……”

他不相信自己看见的情形。

李文却不理会他,他也不怕涛伯泄露什么,只要离开悟道城,他身上的秘密也就不是秘密了。

他在等姬武。

拓印法则不同于感悟,姬武不会在一间石室内呆太久时间。

果然,不到半个时辰,姬武飘身而出。

李文上前说道:“依靠我们两人,恐怕几年都未必能拓印完,不如让其他人出来一起拓印。”

啊?

姬武愣了。

“大哥,这些石屋需要钱的。”

没错,五枚神元石一间,几万间,也是一笔庞大数字,几十万,姬武心疼,再说也没有那么多留法纸。

富珀的后面的货还没有准备好。

李文苦笑一下,确实这样,而且他还要等着其他的天府军陆续上界。

起码还需要两三个月。

“先放出一部分,能拓印多少就拓印多少,剩下的……等留法纸全部到货再拓印,不用神元石开门,我这里有积分。”

“有积分你不早说?”

姬武瞪大眼,多花了多少冤枉钱?

李文脸色不自然:“嗯……其实也不多,只有几万,原本还想着陆续有天府军上界需要,但既然……都这样了,留着也没意思。”

姬武有点想不明白:“你有几万积分,为什么后来还向涛伯借了二百神元石?”

李文脸一黑:“积分不是什么都能买,再说,我当时把身上的积蓄全花空了,出悟道城难道不需要神元石么?”

姬武明白了:“怎么一提这事就翻脸呢?我又没说难听的话,其实也不急着离开,我还打算卖点东西呢。”

“还要卖东西?”李文愣了:“你以为孝,万两家没来找麻烦是好事?”

“他们找什么麻烦?”

姬武翻了翻眼皮:“我后来给他们送点东西过去,估计他们现在差不多脱手了,应该能赚点差价吧,这次我们干票大的。”

李文惊骇的瞪大眼:“你是担心死的不够快吧?”

姬武笑了:“货真价实,童叟无欺,他们自然不会找麻烦。”

“你这次想卖什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