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修真大福星>一百三十章 东明圣女

一百三十章 东明圣女 (2 / 7)

别说只是这个女人的手,就是真的闪电也比它慢许多。

就在女人手掌抓过的时候,神识鱼已经飘到了两丈之外,依然是呆萌的样子看着女人。

就在神识鱼刚刚具现的时候,其他四人就都注意到了,眼见女人居然没抓住,四人一起出手。

还是没用,每个人都眼看着这条小鱼从他们的手掌边滑走。

气的四人发出了怪叫。

可惜他们都只有金丹修为,无法看出这条鱼的真实面目。

若是能达到出窍以上,就可以看出这是神识化鱼了,就会生出足够的警惕,知道有人侵入。

这也是颜真不放心的地方,特意让牛义天看过,牛义天元婴修为,也无法看出这是神识所化,颜真才同意姬武的这个计划。

现在主控室里的人也没看出来,还以为是这个世界里的什么奇异生物,珍贵品种呢。

毕竟会飞的鱼,他们也没见过,而且速度如此之快,一定是有某种特殊功能,若是抓住吃了,也许自身也能滋生出这种功能来。

最要命的是,神识鱼见五人都没能抓住自己,居然骄傲的竖起身子,甩甩尾巴,似乎发出了耻笑的声音。

五人瞬间全都呆滞了,会飞,还能有人类表情的鱼?

一种珍贵的特殊灵兽?

这要是得到,岂不是发达了?

一念至此,五人同时身形展动,在主控室里展开了追逐,他们不会瞬移,可是动起来也跟瞬移差不多,身形兔起鹘落,穿插纷飞。

主控室也足够宽大,五人动作丝毫不受局限,全都发挥到极致,一时间像穿插蝴蝶般翩跹上下,忽而左右,看着也是热闹。

神识鱼似乎被五人逼得无处再躲避,忽然从出口飞了出去。

一切都是提前计划好的。

先逗起几人的好奇,再撩拨的几人欲罢不能,然后飞走。

神识鱼经过出入口时,再次引发了微缩的报警,可此时五人都不考虑这个了。

眼见神识鱼飞出去,五人一起跟着飞出。

此时正是黎明前的时刻,舰上的普通人都在熟睡,筑基修士和炼气修士也不在主控室这层,所以五人出来也没人发现。

这五人也不在乎被人看见,现在虚空舰正是停落期间,主控室里并不需要人照看,五人出来也没什么。

就在五人出来后,又有几百条神识鱼排队溜进了主控室,这是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先在主控室里进行布局。

先前的那条鱼被五人紧紧追逐,似乎渐渐体力不支了,偶尔会停下来大喘几口气。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