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修真大福星>一百四十章 武道少主

一百四十章 武道少主 (2 / 7)

麻啸天本人是恰逢其会,在仙王城考核流石域此次选拔出来的五百元婴修士,接到传讯后立刻赶来。

知道众人启程后,姬武才偷偷问郑广烈:“你跟他说了什么,让他立刻改变态度?”

郑广烈呵呵笑了:“我说你弄了艘洞域的虚空舰回来。”

“喔!这就让他恭敬我了?”

郑广烈摇头:“那到不是,只是让他佩服你,我又告诉他你有办法修复他的识海伤,洛青衣和我都是你治好的,并且可以让他成为你这艘虚空舰的舰长,他才彻底改变态度的。”

“虚空舰舰长?我不是让你担任了么?再说他一个武道会的副会长,怎么肯给我作舰长?”

郑广烈神秘一笑:“我想过了,我还是作你的护卫更妥当些,我自己有多大能力自己清楚,老麻不一样,在修士军里就是一个都统,有一定的指挥才能,而且他最大的心愿就是作一名虚空舰舰长,你给他个舰长作,比让他当武道会会长都更有吸引力。”

姬武这才明白,老郑这是投其所好,对了麻啸天的脾性。

麻啸天一看就是那种烈性子的人,需要顺毛抹擦才能老实。

姬武没再说别的,既然有这么多人护驾,他也不再担心会被袭击,安心的坐在飞船里炼化碎星刀。

杨戬说过,只要他炼气七层就可以炼化碎星刀第三层,而且碎星刀第三层还自带武技传承流星斩,姬武才想起这件事。

感情自己自创的武技名称跟碎星刀的传承恰好用了一个名字,都叫流星斩。

姬武咽口唾沫,先不管他,炼化第三层再说吧,实在不行,就给自己创造的武技改个名字。

神识刚探入碎星刀,就看见了沉睡的杨戬。

姬武的眼角忽然有点潮润。

他没想到杨戬会伤的如此厉害,这一睡就昏睡了近四个月。

以杨戬的本事,要怎么样的伤害需要昏睡这么久?

他忍不住问了叶天章,叶天章苦笑一声:“他伤了魂魄,我们灵体主要是被魂魄控制,老祖当年布下的禁制都是针对魂魄的禁锢,他强行突破老祖禁制,魂魄无法承受那种巨大伤害,差点消散了,自然要睡的久些。”

说完后见姬武沉默不语,又补充道:“不过你不用担心,碎星刀里有养魂的材料,我们当年伤的比这还要厉害,不是也恢复过来了么。”

姬武的眼里到底还是流出两滴泪水,泪花轻盈,飘然而落:“叶前辈,你告诉我,要怎么样才能去掉老祖布下的禁制?”

叶天章摇摇头:“至少需要你是个神阵师才能作到,现在就不要考虑这些了,杨戬没事,就是要多睡些时候。”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