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修真大福星>一百四十四章 狗咬狗,一嘴毛

一百四十四章 狗咬狗,一嘴毛 (2 / 4)

什么是邪?什么是正?

姬武说不清楚,也不想说,如果非要他说的话,他只想说,想害他姬武的人就是邪,愿意跟他和平共处的就是正。

现在他恨不能把这三缕神魂再塞回黑魔世界里去,免得累心。

好在戴旭行说完这几句就没再说下去,而是注目看着姬武,他知道姬武有问题想问,刚刚对角八支的讥讽只是随意而发,并不是有什么恶意。

他之所以要跟姬武说的这么清楚,无非就是想告诉姬武,黑魔世界不是什么邪恶的东西,角八支也不是人类的敌人。

姬武不由的笑了一下,他懂戴旭行的意思,虽然刚刚说者无意,可是却触碰到了角八支心里的痛点,别看角八支低眉顺眼,心里不知道正怎么难受呢!

念及此处,姬武对角八支抱拳道:“姬武出言莽撞,让前辈心生不快,这里给前辈道歉,希望前辈不要把姬武的话当做是认真的。”

已经醉掉的百里真一忽然插话道:“他就是纵横三界第一毒舌,你们真要拿他说的话当回事,嘿嘿,你们就上当了。”

太史龟听见这话发出闷雷般笑声:“这小子有趣,我将来若不能死,必定会跟这小子交往交往。”

姬武笑了:“龟爷,只要姬武在,龟爷必定万寿无疆,龟孙遍地。”

太史龟听着前半句还喜滋滋的,可听见龟孙遍地四个字时,笑容不僵住,怎么就听着别扭呢?可是又说不好别扭在哪里。

角八支这才抬眼看向姬武,面色凄苦的说道:“姬少主没说错什么,有些事是我做错了,这几十万年我一直在懊悔,对明镰,当年是我过于纵容,才坑了别人,害了自己,如果姬少主有什么问题,不妨直接说出来。”

姬武点点头:“相信几位也该知道了,我就是想在黑魔世界上做点手脚,给明镰制造些麻烦,不知道几位前辈有什么好建议?”

这话一说出来,三缕神魂面面相觑,制造麻烦?怎么制造?在黑魔世界上掏几个窟窿?

这跟小土的想法不谋而合,当时小土也正有此意。

长天却忽然传音给姬武,听的姬武一愣:“这……,你确定能行?”

“我觉得行。”长天肯定。

姬武却微微皱眉:“长天前辈,你觉得角八支靠的住么?”

长天清冷一笑:“听戴旭行话里的意思,似乎与角八支私下感不错,虽然他们是在我之后成长起来的,我不甚了解,但是能跟人族私交不错的魔人,通常都不是恶之辈,应该可以靠的住。”

姬武也忽然点点头:“此计甚妙!让角八支得到黑魔世界,凭着角八支跟龟爷的感,估计万不会再用龟爷来蕴养黑魔世界,这样,龟爷就能得救,明镰知道角八支重新复活,并且拿走黑魔世界,会重新计划如何对付角八支,他们双方如何争斗,只会对我们有利,我们大可以坐山观虎斗,既使角八支有什么祸心,我们也完全不用理会,反正狗咬狗一嘴毛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