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修真大福星>二百六十四章 云魔大陆

二百六十四章 云魔大陆 (2 / 4)

飞船的速度出奇的快,姬武的神识鱼本来能够活动的区域就小,此时更跟不上趟,眼前的一切都显的眼花缭乱。

藤琦驾驶着飞船,船里居然没有其他随行人员,也没人招待这些人,只有武云山像是主人一样客气的给姬武等人泡上仙茶,并打开了舱内的一个显示屏。

显示屏很大,明显就是船外的情况,这样也省的姬武自己放出神识观察船外动向。

姬武咧嘴笑了:“你们倭人很贴心么?”

武云山晒然一笑:“倭族后裔都是在洞域里艰苦求生,好不容易飞升仙界,我们接应人员让他们第一时间看见仙界的风景也是应该的,让他们不后悔为了倭族的未来付出的所有辛苦。”

姬武点点头,看着显示屏上呼啸而过的星辰,忍不住叹息着:“仙界的飞船速度是快啊。”

“不错,仙界的飞船比正常极光舰的速度还要快。”

“喔!”姬武一惊:“这怎么可能?那你们为什么不驾驶仙船下去却要使用极光舰?”

武云山爽朗的笑了:“姬少主,云魔星系距离银星系还有三百年距离,我们飞船再快,还能比大星系的运行速度还要快么?就算使用普通仙船也要五百年左右才能走个单趟。”

“啊?”姬武瞪大眼:“可是我们一年就到了啊?”

“不错,这就是极光舰的妙用。极光舰上是有空间折叠阵法设置的,法阵开启,空间通道打开,空间会被折叠,距离瞬间变短,我们走的不过是折叠后的空间距离,所以才能一年内完成行程,而且还没遇见虚空中的任何危险,这次给虚空兽预备的粮食都没遇上。”

姬武这才想起极光舰里还装了很多兽类,确实没见使用到,原来是给虚空兽预备的口粮。

“折叠法阵?”姬武更惊讶了:“舰上带着的折叠法阵?那岂不是说我以后想去哪里都可以?我可以自由使用这个法阵么?”

武云山点点头:“既然舰都给你了,法阵使用方法自然要交给你,姬少主将来在银星系可以畅行无阻,自由来往。”

姬武连连点头:“银星系我还真就没去过几个地方,阳星系倒是去过,可惜没有修真星球,有了极光舰,我可以四处旅游一番。”

武云山瞬间觉得无话以对,给姬武极光舰是让他旅游的么?是让他寻找机缘的好不好?

他却说要用来旅游?就像他说来云魔系仙界是为了渡蜜月一样,武云山没办法接任何话,姬武就是那个三句话可以把天聊死的人,武云山有什么办法?

姬武听说了极光舰的好处,稍微有点兴奋,可忽然间睁大眼睛看着显示屏惊叹道:“这是什么?好大好壮观!”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