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修真大福星>二百三十三章 黑云怒海疯了

二百三十三章 黑云怒海疯了 (2 / 4)

可是哪怕还没全军覆灭,黑云怒海已经疯了,隔着不知多少亿万里,黑云怒海愤怒的吼叫声依然清晰可闻:“景琛!你是猪么?你这个混蛋,信不信我剁碎了你喂老鼠?我怎么就能相信你这个蠢货?”

景琛一句话也不敢回。

云魔军一共带出来二十位仙王,四个墨空间盒,三千仙兵。

黑云怒海直接派给他五位仙王,五百仙兵,带着一个墨空间盒作为先锋军灭杀倭族和姬武,平定洞域。这是对他最大的信任。

他仅仅跟姬武交锋一次,墨空间盒及五位仙王失踪了,五百仙兵陨落。

五亿云魔军还剩下四亿,洞域魔军损失三亿,战舰损失近万艘。

换谁听见这样的消息会不疯?

尤其仙子域还失守,这个消息更是雪上加霜,黑云怒海瞬间连吼叫都不再发出了,而是用一种让景琛恐惧的声音问道:“洞域还有我们云魔军的落脚点么?”

景琛的声音有点颤抖:“姬武联合倭族应该很快会对洞域进行大清洗,占领整个洞域,不会有落脚点了。”

黑云怒海长出口气:“孤族联合其他大族,在云魔系开辟出非交战区,而且提出要求,跟姬武联合,把洞域变成非交战区,同时银星系回元大陆,观和星成立非交战区,这些区域受姬武和孤族庇护,云魔军可以入驻,修整,却不能在非交战区开战,你收到这个消息了么?”

景琛摇摇头,他现在甚至都不能理解什么是非交战区。

听见景琛沉默,黑云怒海继续说道:“可是姬武是我们云沙族的必杀目标,长老会的想法是拖延时间,表面上答应了孤族的提议,实际上给我传递信息,要求我在孤族和其他大族使者到达之前灭杀姬武,让这个提议作废。”

“可是你一战就丢失了整个洞域,甚至连对方的作战手段都没探查出来,损失极其惨重,你知道自己要负什么责任么?五位仙王失踪?五百仙兵陨落?墨空间盒丢失一件?景琛,你居然还活着,你太让我失望了。”

黑云怒海说完后直接挂断通话,他知道景琛正在逃亡的路上,没必要再下达什么作战任务。

姬武还咬在他身后,剩下的人到底能回来多少还是个未知数。

这时下达什么指令都没有作用。

哪怕景琛想要跟他们汇合也需要二年之后。

相隔不知道多少亿万里,路途极其遥远。

云魔军战舰无法通过传送阵传送,只能这样飞回去。

景琛唯一作对的一件事就是把仙子域各大族的人员全都带走了。

这要是让各大族损失惨重,恐怕黑云家都要受到牵连。

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