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修真大福星>二百八十五章 帮手来了

二百八十五章 帮手来了 (2 / 4)

荆卫自然也看见了这对眼。

他知道出事了。

上次出现了这对眼,熊大手几乎陨落,要不是离宝宝,熊大手肯定死了。

此时再次出现,还是在这个地方。

荆卫心里突然一凉,上次是因为姬武的合体雷劫,那这次……

可是姬武才刚刚到达大乘巅峰境,离大圆满还有一段距离,怎么可能?

只有颜真知道即将要发生什么,她的眼眶微红,也注目着深空中的这对大眼。

跟姬武一样,她要记住这个眼神,眼睛的形状可以千变万化,眼神却没办法掩饰,这是将来找到对方的唯一线索。

月影如和如凰这些人也都知道这对眼睛对姬武有恶意,上次就是这

对眼出现,姬武和熊大手差点被灭杀。

此时再次出现,绝对不是好事。

如凰无力的轻呼一声:“停下!”

石云墨却坚决的摇摇头:“姬武给我的命令就是把你们平安送回天启星,你们知道他的本事,可能会遇见危险,但是,他不会死。”

颜真也点头:“我们唯一能帮上的忙就是安全离开,努力修炼,将来能跟姬武并肩作战。”

她知道这里面的因果,知道姬武的真实意图,这时候,能把这些人安抚住,不让他们看见姬武最惨烈的一面才是最正确的。

悬停在虚空中的姬武嘴角微微抽动了两下,因为他感觉这对大眼出现后,他的气海立刻翻腾起来,修为也以自己都无法控制的速度在提升,从巅峰瞬间冲到了大圆满。

“我这是……回不去了!”

姬武一声叹息。

如果他是对方,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何况是天上的神祗,他们的智慧和预见比姬武不知道强了多少。

“这样也好。”姬武叹息完后,脸上浮现一抹笑容:“既然你来了,就作我的帮手好了,正好我还担心没办法灭杀这么多人。”

他在几十只九级大蜂的簇拥下,缓慢的向小牛星飞去。

没有人主动对他发起攻击,他也没攻击任何人。

五百多金仙互相传音商量着。

“深空中有劫云出现,这小子要渡劫,我们还要不要攻击?”

“那对眼睛是什么鬼?是神明之眼么?”

“他渡劫,我们攻击,应该会被牵连吧?”

“大家还是分散跟随,千万别被他给阴了,小心他突然祭出火灵。”

姬武的嘴角始终噙着一抹微笑,自信,从容。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