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修真大福星>二百九十六章 袁师姐的阳谋

二百九十六章 袁师姐的阳谋 (2 / 4)

怎么了?

话说宗门回购的事他还没答应呢,不能你们九个老家伙就这么给定下来了吧?

还有没有人权?不,仙权!

可没等姬武说话,七谷一吧抓住他,极速飞走,同时传令他的弟子,立刻回转师门,任何人不得离开。

姬武本来还想挣扎一下,可是听见七谷冰冷的声音,也就收了念头,乖乖被挟持着回了师门。

听七谷的语气,事情好像有点严重啊。

直到七谷把他放下,他才怯懦的问了一句:“师父,我炼制的丹药……

七谷一伸手,两枚丹药悬浮在姬武面前:“八枚宗门回收,这两枚你自行处理,从现在开始,不准许给任何人炼丹,除非得到宗门允许。”

卧槽!这是被管制了?搞不好他以后就是列子宗的炼丹奴隶,再也没有自己的自由了。

现在退出宗门还来得及不?

这列子宗是黑店哪!

七谷看姬武的脸色一直在变幻,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还是解释道:“你不用想太多,这是为了保护你,宗门所有弟子都必须发誓不会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你,更不能再吹嘘自己的炼丹能力。”

什么?

姬武愣了,紫府,修炼系统被封他也就忍了,炼个丹也要畏手畏脚的,至于么?

那他在仙界还能干嘛?

不修炼,不炼丹,将来再不让他暴露阵法能力,还让不让人活了?

“师父,……”

姬武还没等说话,七谷门下弟子尽数回归,田飞率领众弟子一齐下拜:“拜见师父!”

这话,没法说了。

七谷净手焚香,祭拜先人,然后在田飞引导下,接受姬武的入门拜师仪式。

说实话,姬武有点烦,仪式太繁琐,而且很多程序都太过陈腐,几百万年遗传下来的,就不能改改?

姬武重新净手焚香,三叩九拜,敬茶认师,拜见各位同门,七谷还给了他一个封号:维竞。

好吧,姬武读书少,也不知道维竞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他也不在乎。

姬武也好,姬维竞也罢,不过就是个代号。

几位大佬告诉过他,修炼到仙王境界,仙界有封号塔,天地法则会主动送号,所以现在的封号也无所谓。

师门送封号什么意思他也不知道。

可是看着其他同门一脸羡慕的样子,显然得到封号还是个荣誉的事情。

姬武关心的是,除了封号,七谷还能送他什么?他现在穷光蛋一个,能给个十万八万仙晶先应个急不?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