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修真大福星>四百六十二章 有主神小弟

四百六十二章 有主神小弟 (2 / 4)

空客气的说道:“虽然我们是合作的关系,可是欺天灯的效果毕竟还是通过你本身散发出去的,你强,欺天灯效果自然就强,也不算我的功劳。”

姬武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

他当然变强了。

时光眼内万年时间,他没成为神人已经很对的起别人了。

关键是他涉猎的东西太多。

丹药,阵法,炼器。

还要炼化碎星刀,十九层禁制已经炼化到了十八层,等他仙尊时就可以炼化最后一层。

杨戬比姬武还兴奋,因为十九层禁制完全炼化,他就可以自由出入。

姬武还答应帮他塑造一个肉身,他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

没事他就跟叶天章显摆,气的叶天章说不出话来,直到有一天姬武忽然说道:“前辈既然出来了,还有了自己的躯体,是不是应该标配一位道侣呀?我最近多留心点仙子,看看有好的就拿下。”

杨戬的脸当时就白了。

不但说不出来话,似乎连动都不敢动一下,这次轮到叶天章得意了。

“小武说的这事我赞成,这是好事,大喜的日子别忘了给我送几杯酒进来。”

说完后哈哈大笑。

再看杨戬,蔫头耷脑,似乎身上所有的力气都被抽空,站都站不起来。

姬武可没想到这种事会对杨戬有如此杀伤力,也笑的跟偷了鸡的狐狸一样。

……

青武门开山立宗。

这一天,隍尊山外人山人海。

七位长老主持仪式,钟声一响,号角声声,震荡天地。

雷极仙帝亲自为青武门题字。

离宝宝带着人施放法术烟花,长空绚烂,万里璀璨。

青武门弟子本身都是修士军出身,队列整齐,仪表超群,齐声恭贺,喊声雷鸣。

姬武满面笑容,春风得意,带着所有前来道贺的人迈步进入山门。

他身边紧随着三个人,龟爷,黑莲,另一个竟然是长天。

没错,姬武跟李文特意走了一趟渡仙城,把长天接了下来。

不是姬武没信心,而是李文太担心。

四方汇聚,高手如云。

如果有人混在宾客里对姬武下手,李文可不认为姬武能防住。

这事跟反应快慢没关系,姬武哪怕是仙尊境界,该防不住还是防不住。

就算有他在姬武身边也不敢说百分百把握。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