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背袭 (2 / 4)

而杨雄,此时就是在这人间的执神剑者!

“风起!”

杨雄挥剑沉吟,脚下的步伐多出几分空灵的韵味,长袍猎猎,恣意潇洒。

就见周围的灵力迅速的朝着杨雄身上涌来,并以杨雄为中心逐渐形成了一股骇人的灵力漩涡!

“拾尘!”

杨雄双手握剑立于胸前,神情庄重,眼中精芒爆闪,在那灵力漩涡中涌现出无数细小的光点,并且逐渐增大,遥遥一看杨雄此时便好似化身成为了一颗行星,周身无数星辰围绕旋转,令人心生仰望。

“筱筱,快从我身边离开!”

秦岚大喊一声,神情严肃,身上的灵力再也不敢保留,在此刻全部爆发!

这杨雄不愧是天战榜上第十二的强者,在这一击中,秦岚久违地感受到了威胁!

“秦岚,接我一剑!”

杨雄举剑过头顶,以那长剑为中心,周围荡起的灵力漩涡变成了刚才的数十倍,甚至都遮住了秦岚头顶的那片苍穹!

“巽风剑道,沐星耀凡尘!”

杨雄大喝,声音如晨钟暮鼓,抄着头顶的那片灵力漩涡向秦岚劈去,如同一尊天神,搬起一片星空,要将一切剑下之物尽数毁灭!

“冥神录,百泽幽夜行!”

秦岚的灵力如江河流动,汇聚成一道漆黑的光柱,直冲云霄,令方圆几百里无不能见。

在那漆黑的光柱上如水流般流淌着玄妙晦涩的符文,晦明闪烁,直似传说中地狱中封印的魔神之柱!

“杀!”

秦岚似魔神擎起天柱,怒吼一声,此时他清瘦的身形仿佛都在这一刻变得魁梧起来,远远看去,那屹立于天地间的漆黑光柱,被人从下面扛起,与那遮天的星辰漩涡相撞而去!

轰!

两者相撞化作一颗巨大的光球,直似大日般耀眼,一股力量洪流瞬间席卷了整个玉屏山,虚空震颤,气流乱窜如钢刀将周围的树木拦腰斩断,玉屏山的地形在此刻彻底被改变了!

两人被爆炸的余波冲击,都飞了出去,那大日般的光球里面的两股力量竟是旗鼓相当,又是一声爆炸传开,可怕的灵力如洪水般将周围的事物尽数毁灭,在地面上留下了一个十余米的深坑!

秦岚拄着宝杵单膝跪地,脸色有些苍白,另一方面,杨雄则是更加不堪,长袍破碎成一片片布条,清影光芒黯淡,插在地面上表面多出数道裂痕。

“秦岚,小心!”

就在这时,凭空多出来了数十道强横的气息快速朝着秦岚的方向奔来,同时一直在旁边默不作声的孟子浪粲然一笑,化身一道紫色流光朝着秦岚背后杀去!

秦岚闻声脸色一变,再回头看时叶筱筱已经挡在了他的身后。

“筱筱!”

秦岚惊呼一声,只见那紫色流光毫不留情地打在叶筱筱身上,叶筱筱闷哼一声,身体倒飞向秦岚。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