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被擒 (2 / 4)

“该,让你们野狼团的人平时欺负老百姓,这回也有人能收拾你们了!”

与此同时,彦府

叶筱筱听着院内的打斗声神色一凛,知道自己要抓紧时间了。

即使秦岚的修为神秘莫测,但双拳难敌四手,修行的人再厉害面对军队也不可能讨到好吃!

毕竟人力终有力竭之时!

她脚下一用力,翻过彦府的院墙,凭着记忆寻到了老城主的卧室。

“吱嘎”

叶筱筱轻轻推开房间的门,此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院中的秦岚,老城主的卧室附近反而没人了。

老城主的脸色比昨天更差了,如果再耽误两天可能就真救不回来了。

叶筱筱面色凝重,又给老城主简单把了个脉,散出一丝灵力进入老城主体内周游了一圈后,从袖袋中拔出几根粗细不同的针刺入老城主身上的不同穴位。

“呼”

做完这些后叶筱筱的额头上已经沁出一层密密的细汗。她现在做的只是能帮助老城主暂时稳定住体内的毒素,防止毒素进一步扩散,但真正想医好老城主还需要按照药方坚持服用三剂才行。

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至少三天叶筱筱都要冒着风险来这里给老城主服药,而这三天内秦岚的处境则会十分不妙!

随着自身灵力的消耗,叶筱筱的身形也开始不稳定了,经历一晚上的苦战再给老城主治疗的她现在完全就是强弩之末,随便来一个人就能把她打倒。

幸亏秦岚在那边闹的动静够大。

叶筱筱收针,一张俏脸苍白无比,扶着桌子勉强才能让自己不倒下,摇摇晃晃地向着外边走去,憋着一口气翻了出去,到了府外再也支撑不住,身形一歪栽倒下去。

“嘭!”

彦府大院中,秦岚面对围上来的府兵脸上没有丝毫的慌张,铁棍挥下扬起的尘土迷住了站在前方的府兵,拧腰一甩,手中铁棍横着扫飞了一片。

面对上百人的围攻,秦岚很珍惜的使用自身的灵力,更多的是依靠招式战技和自身肉体的力量。

其实凭借秦岚的实力是完全可以从这帮官兵的包围中突破的,可是现在他要为叶筱筱争取时间给老城主治疗,所以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

一名府兵从秦岚身后偷袭,秦岚单拳握紧,回身抽在他的太阳穴上,接着咔吧一声,那人的颈骨就已经断了,横飞出去。

“都给我上!”

彦龙见府兵们有些胆怯,急忙向下面命令道:

“守城的士兵都给我补上来!弓弩手准备放箭!”

守城的士兵同府兵一起再一次对秦岚发起进攻,秦岚的铁棍每一次挥舞都带着阵阵的破空之声,可还是被人从后面砍中一刀,裂开一道血口,顿时显露疲态。

“弓箭手准备!”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