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怪胎 (1 / 2)

叶小糖,一个甜甜的名字,本应该用在一个甜甜的女孩身上,可她偏偏是个怪胎。

据说,她爸爸就是个怪胎,吓死人的阴阳脸,左脸很是帅气,皮肤白皙、浓眉大眼;右脸极为丑陋,皮肤焦黑、鼻骨塌陷、眉眼扭曲。

据说,她妈妈整整怀孕五年,才生下她,这是不是有点忒不可思议了?

据说,她出生的时候,体重不足二斤,皮肤蜡黄,小眼眯着,怎么也睁不开,鼻子尖尖的,和嘴巴一起向前隆起……

据说,他太爷爷看到孙媳妇五年就孕育出这么一个怪物,直接咽了气。

由于发育的晚,叶小糖干什么都比镇上的同龄孩子晚。上小学足足晚了三年,人家孩子七岁,她都十岁了,可是还比人家矮一头。

从小学到初中,叶小糖都是同学们取笑嘲弄的对象,她只好默不作声地想着自己的心事。

本以为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可这句话用在叶小糖身上,绝对就是个反例。自从上了高中,叶小糖变得更加丑陋不堪了,之前那欠债的容貌不但没有改观,脸上还生出浓密细长的茸毛来……

她爸妈试图把这些茸毛剔掉,可不久就会长出更多。这样的一张女孩子脸,想想也让人尴尬。索性,叶小糖带了面具上课,只把眼、鼻、嘴露出来。

同学们的嘲笑愈演愈烈,综合叶小糖的五官特征和后长出的茸毛,直接给她起了个新的亮号――狐孩儿!

在同学们的口里,叶小糖的爸妈也晋升了职称,爸爸被称为老狐狸,妈妈被称为狐狸精。

每次被嘲弄羞辱后,叶小糖就会回家大哭一场,然后质问爸爸妈妈这到底怎么回事。妈妈总是沉默不语,爸爸则支支吾吾地说这叫遗传变异。

啥?再变异还能从人变异成狐狸?叶小糖无法在爸妈那里得到答案,只好在自己的世界里寻求解脱。她疯狂地喜欢上了玄幻小说,梦想某一天自己觉醒过来,要么变成无敌大美女,要么拥有无尚的异能,把那些奚落嘲笑自己的恶徒,统统打扁。可世界就是这么的不公平,为什么就不给这么悲催的女生一个反转人生的机会呢?

叶小糖心里还有一个小秘密――她暗恋了。同班同学,岳中天,长得那叫一个帅气,全班女生追逐的偶像。多少次,叶小糖写好了小纸条,可想想自己这个德行,只能撕了了事。

眼看就要高三毕业了,同学们一边忙着复习高考,一边在各人的留言册上写下自己的留言。叶小糖没敢准备自己的留言册,只盼着岳中天的留言册传到自己手中,至少能写几个字给他留个念性儿。

梦想的这一天终于到了。叶小糖左手按着岳中天的留言册,右手不住颤抖,终于鼓起勇气,哆哆嗦嗦地写上了“Iloveyou”。她自感心跳加速,刚想合上留言册,却被同桌孙苗苗一手隔开,随即夺了过去。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