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妖孽接法咒>104 瑰仙剑

104 瑰仙剑 (2 / 3)

“如今你这厮的破花瓣所变幻偷袭我们的利箭早已用完,你这厮又拿什么跟老子斗!还有老子到底有没有收拾你这厮的能耐,你这厮等下便能知晓!”

话音落时,柳梦龙不由仗剑往身着红色战甲的艳丽女子奔去。

“刚才本尊早已说的清清楚楚,先前只是小试牛刀而已,没想到你小子居然要前来送来,真是不是死活的小子!”

言语之间,身着红色战甲的艳丽女子早已拔起一旁的玫瑰花枝往自己奔来的柳梦龙点去。

绿光闪动之间,早已无数飞剑一起往柳梦龙袭来。

吓的柳梦龙急忙停下脚步,挥起手中的佩剑击打着迎面而来的那些飞剑。

唐天看着柳梦龙挥剑将迎面而来的飞剑一一击落后,不由暗暗的寻思起来,

“原来那个着红色战甲的艳丽女子只是瑰仙仙子而已,而那玫瑰花枝才是真正的瑰仙剑,不过这瑰仙剑却没有多大的神通,要不然柳梦龙也不能这么轻松的就挡住了它的攻击.......!”

“唐大掌门救我........!”

唐天闻声看去之后,不由大吃一惊。

原来被柳梦龙击落的那些飞剑早已变幻成道道绿藤缠住柳梦龙的双脚并往柳梦龙身上蔓延而去,而飞向柳梦龙的飞剑竟然比先前越来越多越来越疾,倘若那些绿藤蔓延到柳梦龙的双手,柳梦龙有如何能够挥剑抵挡迎面而来的飞剑。

“神兵火急如律令法咒显圣灵,妖孽接法咒!”

唐天见状,急忙将手中的法咒对着柳梦龙面前的那些飞剑一摆。

顿时一座大山凭空出现在柳梦龙的面前,挡住袭向柳梦龙的那些飞剑。

“柳梦龙只管运气护住周身,我这就除去缠在你身上的那些绿藤,神兵火急如律令法咒显圣灵,妖孽接法咒!”

话音落时,唐天早已再次对这柳梦龙摆动手中的法咒。

当一团烈火烧毁缠绕柳梦龙周身的那些绿藤后,柳梦龙不由掣剑奔回唐天的身旁。

“那个黄毛丫头却是阴险的很,没想到他的飞剑竟然可以化作绿藤缠住老子,看来对付那个黄毛丫头,还得唐大掌门你亲手动手.......!”

怎奈柳梦龙话还没有说完,身着红色战甲的艳丽女子早已跃到唐天所搬来的大山之上。

“你这小子先前不是还大言不惭,怎奈现在就认怂了!虽然你旁边的那个小子比你这个小子有点能耐,但是你们已经来到的本尊的二层塔殿那你们谁也别想活着离去!”

“倘若你这厮能做到这样,那我们也是无话可说!神兵火急如律令法咒显圣灵,妖孽接法咒!”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