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拜山 (2 / 3)

“还请柳大副掌门放心,弟子一定会说话算话……!”

话音落时,风小川已经被柳梦龙搀扶起身。

唐天见状如此,不由将手指向一旁的张松。

“既然柳大副掌门和上官大长老皆已同意风小川随我前往西方诸天世界一行,那么本掌门前往西方诸天世界之后张松和本掌门的一众弟子就劳烦柳大副掌门和上官大长老多多费心……!”

柳梦龙听闻这话,不由微微一笑。

“唐大掌门你就只管放一千二百个心,唐大掌门你前往西方诸天世界之后本大副掌门一定会将张松以及唐大副掌门的一众弟子当做本大副掌门自己的弟子前来指导……!”

唐天听闻这话,不由对着柳梦龙一摆手。

“既然柳大副掌门已经说出这话,那么张松你还不速速谢过柳大副掌门……!”张松闻言,急忙拜倒在地。

“弟子和弟子一众师弟在此先行谢过柳大掌门……!”

“张松你不必言谢只管速速起身,你们皆是我玄机派的弟子而本大副掌门又是玄机派的副掌门,既然你们的师父没有时间指导你们,那本大掌门指导你们乃是天经地义之事!既然本大副掌门已经答应会将你们当作本大副掌门的弟子前来教导,那到时候本大副掌门一定会将你们当作自己的弟子前来教导,只不过现在本大副掌门和唐天掌门以及上官大长老还有话说,所以你还是先行带着风小川暂回本处……!”

张松和风小川听闻这话,不由一起双手抱拳对着唐天,柳梦龙以及上官晴就是一揖。

“弟子告退……!”

话音落时,张松和风小川早已转身往殿外而去。

柳梦龙见张松和风小川退出大殿,不由将脸转向一旁的唐天。

“如今不但唐大掌门和上官大长老你们的个人问题已经解决,而且就连唐大掌门你的一众弟子的问题也已经解决,不过唐大掌门你与我离开玄机派之后的情况,虽然已经向我简单说了一遍,还但是没有向上官大长老交代,如今唐大掌门你还好好给上官大长老交代一番吧!”

唐天听闻柳梦龙这话,不由笑着将手指向一旁的椅子。

“既然柳大副掌门已经如此言语,那我又怎能不向上官大长老交代一番,不过此事却是说来话长就连先前我对柳大副掌门所说的也是一点皮毛而来,倘若柳大副掌门和上官大长老真想知道全部过程那只管坐下听我慢慢道来……!”

柳梦龙和上官晴听闻这话,急忙各寻一张椅子坐下。

谁料唐天将先前的经过对柳梦龙和上官晴说上一遍后,竟然一直说了十天十夜。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